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參賽入圍心得』
2009/01/30 11:44:51瀏覽477|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公告》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名單+網路票選

 

 

這是第三屆了

當初知道這項比賽 已經是第二屆的比賽決賽進行中了

當時決定要參加下一屆的比賽

所以很早很早就辦好帳號了

但是 一等就是將近一年的時間

一年 我也升上三年級

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 也代表學測越來越靠近

又是比賽又是學測的

再加上家裡的電腦又不知怎麼的

大概是年紀大了 操也操不動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用掉高三生最重要的午休睡眠時間

跑到學校的電腦教室 但畢竟也只有三十幾分鐘 能做多少事

 

總而言之, 光是初選就超級驚險的

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發滿三十篇文章

偏偏等級又不是發滿三十篇 就會馬上升上去的

幸好幸好 後來有收到小編的好消息

 

 

其實好幾次都在想 要不要乾脆放棄比賽算了

不然我比賽也顧不好 有沒辦法專心準備大考

但是因為這是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再等到明年 我都不屬於高中職生了

我想我到時候應該會後悔吧

 

所以我還是繼續撐下去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高中生涯留下遺憾

 

就這樣 

現在已經來到了 決賽

比賽也剩沒多久了

 

加油 

大家跟著v一起衝吧!!!

 

 

謝謝所有曾在這個部落格駐足的人

就算你可能不喜歡v的東西

更謝謝那些給v推薦和回應的人

謝謝你們!!!

 

 

 

說真的,這篇可是掏心掏肺的肺腑之言呢!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22334&aid=26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