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 超夯超平價的 赤鬼炙燒牛排 (台中逢甲)(炙燒牛排)(鐵板料理)
2016/06/29 01:16:14瀏覽1690|回應0|推薦12

各位好啊(・∀・)っ

原PO的同學們和我玩到台中去啦

去台中除了一中街之外

另一個必去的就是逢甲夜市啦!!

原PO很早之前就聽說有一家人氣很高的牛排店

我們還不來去瞧瞧(゚∀゚ )!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因為人潮眾多又沒有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
所以電話預約制是有一定的時間才可以預約
一般情況下都是現場等待哦
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一下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這裡是自行取用的吧台區

有茶飲、玉米濃湯、羅宋湯以及醬料小菜都可以免費裝取~

嘿嘿~剛好有一位正咩亂入鏡頭裡(゚∀゚ )!

點菜時選擇你喜歡吃的肉,飯or麵之外

還有醬料、蛋料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哦(゚∀゚ )!

原PO我非常喜歡它們的玉米濃湯 實在是非常好喝

再加上添增麵包塊搭配一起吃

害原PO在牛排還沒上來前就喝了3碗!推薦!(゚∀゚ )!

原PO我選擇的蛋料理是3分熟的蛋

由圖可知只有外層熟,可以將這個蛋料理倒入牛排盤上將其煮熟

牛排店一定會有的奶酥麵包,味道香又好吃~

上菜啦!原PO我點的沙朗牛排份量有加大

看看那牛肉的份量實在有夠多

面積都快佔了整個盤子的部份了!好興奮(゚∀゚ )!

牛肉特寫 (謝謝陪我同行帥氣的同學們所提供的照片(゚∀゚ )!)

吃起來肉質真的很棒!

吃到肉的那一刻覺得來一趟逢甲很值得呢(肉控ww

牛肉的部分真的是色香味一應俱全呢!

因為有同學不吃牛所以他點了雞排

依據他說雞肉的表現也很不錯耶(゚∀゚ )!

有機會原PO我一定也要來試試看~

不過可惜的是赤鬼牛排的鐵板麵就有點失色...

味道及口感普普通通

其實原PO吃完牛肉後就還蠻飽的了

所以鐵板麵的部分原PO我沒有吃完

不過赤鬼炙燒牛排整體上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不論是菜色、價格上原PO都很可以接受

朋友表示人潮都是滿滿滿,滿到本店對街又多開一間來舒緩人潮

不愧是赤鬼炙燒牛排逢甲人氣非常火熱的平價牛排店

如果有到逢甲玩的朋友們

可以嘗試這家人氣火紅的平價赤鬼炙燒牛排(゚∀゚ )!

目前介紹到此~謝謝你們的閱讀~假期愉快(・∀・)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0926516578&aid=6378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