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美式餐廳 鬆餅控來來來~(桃園)(中壢中平店)(漢堡)(鬆餅)(早午餐)(下午茶)
2016/06/14 16:49:23瀏覽1224|回應0|推薦4

Hello Everybody(・∀・)っ

原PO我又來啦~端午連假過得開心嗎!?原PO我非常地開心哦!

因為回桃園吃了好多好吃的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給大家(゚∀゚ )!

這次介紹給各位的就是~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原PO是和原PO的媽一起來用餐(・∀・)っ

你沒看錯就是兔子!但別誤會食物是兔子做的啊!

這是它們招牌代表啦(゚∀゚ )!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86號

電話:03 422 8608

店內溫暖的裝潢~出沒了許多有點嚇人的兔子頭套

這裡是櫃台,記得寫好菜單後要到櫃檯先付錢哦~

這是兔子兔子的歷史由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注意注意!!兔子兔子的菜單圖文實在太精采了!

照片的數量有點多(可省略)(゚∀゚ )!

再注意注意~菜單會因為季節供應問題所以要留意一下

像是這時候已經沒有草莓了,所以無法點草莓相關的美食(冰沙奶昔除外)

而飲料最近有新出最近很夯的燈泡珍珠奶茶

有興趣的朋友要跟服務生通知一聲哦(゚∀゚ )!

原PO和原PO的媽各點了招牌珍珠奶茶冰沙(左)草莓冰沙(右)

兩個都非常好喝,要比較的話我很推薦點草莓冰沙哦!草莓的奶昔非常地香甜濃稠好喝~

原PO我點了蜂蜜芥末酥炸雞腿堡,送餐上來時眼睛為之一亮,因為他的炸雞好大一塊啊!

你不相信!?原PO我拉近一點給你看!

是不是啊! 分量真的非常大,再搭配旁邊的薯條及沙拉

連愛吃的原PO我都有點吃不消(゚∀゚ )!

所以原PO覺得蜂蜜芥末酥炸雞腿堡CP值還蠻不錯的~

而原PO的媽點了超厚蛋糕式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中間一整碗的都是搭配鬆餅的新鮮奶油

而旁邊有一球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當然也可以將鬆餅沾著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吃味道超讚(゚∀゚ )!

然而鬆餅也還蠻大的原PO的媽也有點吃不完,

吃不完請大家放心,兔子兔子有打包服務哦!

原PO覺得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的菜單非常地豐富

原PO好想全部都吃一輪,份量又很足夠,

價格雖然稍貴,不過兔子兔子沒有服務費哦~

如果已經流口水的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準備出發前往啦!

這篇介紹到此~謝謝各位(゚∀゚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0926516578&aid=6165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