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 鄰居家NEXT DOOR早午餐、商業餐的小天堂~(台北)(松菸)(美式餐廳)
2016/04/12 17:00:18瀏覽748|回應0|推薦4

各位好久不見(・∀・)っ

最近原PO學校華梵大學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院展所以蒸發了一小陣子~

而在展覽這段期間去探索附近的餐廳,松山文創園區附近開了許多好吃美味的餐廳!

這次就為大家帶來原PO我覺得VERY GOOD的美式餐廳分享給大家啦~

~~~鄰居家NEXT DOOR~~~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電話:02 2768 0989

營業時間:9:00~22:00

餐廳到啦(゚∀゚ )!

遠自桃園的家人特地來台北松菸來看原PO的展覽,原PO非常開心感動

所以原PO我請家人去吃好吃美味的美式餐廳~(原PO我請客(゚∀゚ )!

菜單在此~最主要套餐的都在這(星星推薦的餐點~)

原PO的弟點了美式組合餐:歡樂雞

雞肉炸得非常香嫩,培根、肉片以及薯餅,再搭配清爽的沙拉,讓一整天充滿著活力~

而原PO我點了日不落班迪尼:煙燻鮭魚口味

這餐焦點就在班迪尼蛋淋上酸甜清爽的醬汁 搭配煙燻鮭魚和炸薯條,實在是超級滿足~

原PO的媽點了經典美式組合:幸福的滋味

除了基本的沙拉炸物之外,肥美多汁的臘腸、滑嫩的歐姆蛋、淋上楓糖的法式吐司,原PO的媽吃得超級幸福(・∀・)っ

而原PO的爸則點了也是經典美式組合:爽朗牛

盤中大塊的肉是種炸肉排,份量真的很大,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

餐具與紙巾的擺設~

吃完正餐甜點是一定要有的(・∀・)っ

這道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底部是非常濃郁熱騰騰的巧克力蛋糕,上面在放上一球甜滋滋的香草冰淇淋!

吃的時候從上頭開始挖到底端的巧克力蛋糕,吃進嘴裡會有冰與火交錯在一起的奇妙滋味!

真的是一道令人新奇滿意的甜點!

最後再特寫一張我超愛的布朗尼(流口水"

鄰居家的裝潢有點工業風的味道,一面面刷白的牆壁,是個極簡約的風格,非常舒適~

還有價格早午餐的部分原PO覺得有點偏高價位,

但是為了原PO的家人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還有NEXT DOOR有收10%的服務費哦~

不過服務人員送餐時有點小疏失,店家作為補償不收原Po10%服務費哦!

真的是很重視客人的一家餐廳(・∀・)っ

餐廳的服務生態度服務也都很不錯,很滿意!

整體上我覺得鄰居家NEXT DOOR是一家很棒的美式餐廳~

非常適合朋友、家庭、情侶吃飯享受的好地方~

介紹到此~謝謝各位的閱讀(・∀・)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0926516578&aid=5333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