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年搖滾樂隊(Zimmers)
2011/03/29 17:41:12瀏覽368|回應0|推薦0

老年搖滾樂隊 (Zimmers)

        英國「齊默」搖滾樂隊灌錄的首張單曲最近豋上 YOUTUBE 網站後,幾周內創下兩百萬的點擊率,吸引至少五十國媒體要求採訪這支英國最「老」的搖滾樂隊。該樂隊由四十名英國孤獨老人組成,平均年齡超過七十五歲,而最老的歌手已滿一百歲,年齡總和超過三千歲。

        英國廣播公司紀錄片製作者提姆‧薩謬爾斯是「齊默」的催生者,他在拍攝英國孤獨人生活紀錄片時,決定說服他們組織一個「老年搖滾樂隊」,通過音樂傾訴孤獨生活,引起大眾關懷,「許多老年人都被扔在養老院裡,或者孤獨地生活在自己家中,這些孤獨老人最起碼有數百萬。我想幫助他們。」薩謬爾斯最後找了四十名願意加入的老人,而「齊默」這個團名來自於助行架的名稱,暗示這些老人都快老得走不動了。

        薩謬爾斯為了將這些老人打造成搖滾歌手,請來包括葛萊美獎導演在內的專業人士為他們灌錄單曲,甚至租了披頭四在倫敦的錄音室。「齊默」的第一隻單曲叫做《我的年代》,唱出孤獨老人的心聲:「我真希望我能在變老之前就死去。」

        九十歲的樂團主唱艾爾夫‧卡里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九十歲之前,我過著孤獨的生活,但現在,我又重獲新生。」由於採訪「齊默」各國媒體太多,目前樂團已減少在公眾場合露面。

- 摘自「孤獨老人 網路唱紅」 綜合外電 報導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50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