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08
2011/09/13 21:52:52瀏覽247|回應0|推薦21

儘管有露西出面勸阻,但是阿飛還是氣不過,錯的明明是對方,可是剛剛這個小女孩在他身上露了這麼一個冷凍魔法,阿飛也知道她不是省油的燈,氣焰也減弱了一些,可是就這樣退縮實在有失面子,口氣緩和道:「她最起碼也要說一聲謝謝啊!」

露西趕緊悄聲道:「她可以一瞬間發動冷凍魔法,這連我們學校的校長都沒有這個本事,這個小女孩本事不可忽視,只一個三明治沒關係啦!」

阿飛思索著,這個看起來嬌滴滴的小女孩,外表看起來像是十三、四歲,但是眉宇間的傲氣真叫人不想注意也難,轉頭看看漢克,看他一直沒表示意見,不悅道:「你怎麼都不說話?」

沒想到漢克笑瞇瞇道:「別那麼計較嘛!你不覺得這個小女孩很可愛嗎?你去問問她還要不要吃別的東西?我可以請客!」

阿飛一聽簡直楞住,心裡一橫豁出去,向這個小女孩昂然道:「看妳好像本事不小,要不要跟我比劃一下,若妳贏了這裡的食物妳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如何!」

這個小女孩吃完一個三明治,不屑道:「跟我比劃!你還早個三百萬年咧!」

阿飛一聽如何能服氣,被一個十三歲的小女孩看輕,這下叫他如何能吞下這口氣,大聲道:「不比怎麼知道!」

這個小女孩吃完三明治又喝了一口水,從容道:「這樣吧!你們三個一起上好了,不要說我在欺負你們!」

這下不只是阿飛,露西也聽的火冒三丈,忍不住氣結道:「喂!妳說話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這個小女孩冷笑道:「過份嗎?你們可知道我是誰,包準你聽了嚇死你們。」

阿飛不等露西開口,搶先道:「不用了,我不太想知道妳是何方神聖,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我們三個一齊對付妳贏了也不太好看。」

「確定!」

阿飛的眼睛就快要噴出火,他自付有和米羅交手的經驗,這樣的一個小女孩應該不是太難對付,朗聲道:「當然確定!」

這個不知名的小女孩露出天真的笑容,「好,那我要動手了!」說完舉起手不動聲色揚起左手便使出火焰魔法向阿飛射去。

阿飛哪知道這個小女孩說打就打,完全不給他準備的時間,還好他應變快,急忙中身子一側勉強閃過這一個火焰魔法。

阿飛的動作迅速,但是這個小女孩也不惶多讓,她的身體在距離地上飄來飄去,阿飛好幾次想要欺近都不得其入。小女孩見阿飛開過了幾個火焰魔法,冷不防使出了一個閃電魔法。

這閃電魔法比火焰魔法快多了,阿飛不料她有這麼一手,電的他哇哇大叫。

 一擊得手,這個不知名的小女孩正欲再下第二次閃電魔法,突然在一旁的露西默念一段咒語,在阿飛身上施以了防護罩魔法。

小女孩用稚嫩的聲音冷笑道:「怎麼!妳要來幫助他嗎?」

露西沈默不語,額頭不禁冒出一絲冷汗,她此時心裡明白這個小女孩絕對不是一個等閒之輩。

阿飛正被電的暈頭轉向,也不知露西在他身上施以防護魔法,忍不住道:「這個小孩子怎麼這麼厲害!」

「阿飛哥哥!」露西警告道:「我在你身上施了防護魔法,但是大概只可以維持五分鐘,我只幫你這一次,你要好好加油!」

露西忍不住出手,阿飛不悅道:「哎呀,妳不可以幫助我啦!這樣就等於兩個人對付她一個人了。」

這個小女孩兩手一攤,昂然道:「兩個一起上,或是三個一起上都沒關係啊!」

此時一直默不作聲的漢克忙跑到阿飛前悄聲道:「好了啦!不過是幾個三明治而已,不要太計較了。」

「不行!」阿飛執意討回公道,「我一定要和她分個高下才可以。」

阿飛才剛剛說完,突然不知從哪裡傳出甚為陰森但有些蒼老的笑聲道:「分個高下!就憑你這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阿飛等三人一聽這個笑聲,不禁打從心底毛骨悚然。

.

這個陰森的笑聲不僅讓阿飛等三人嚇一跳,連這個不知名的小女孩也突然花容失色大吃一驚道:「糟糕,是他來了!」說完不等阿飛等三人反應,立即用最快的速度溜之大吉消失不見。

小女孩的迅速溜走讓阿飛等人大感意外,不知這個陰森的聲音是何方神聖,三個人六隻眼睛不停掃蕩四周,現場除了有一些零星的遊客之外,並沒有看到什麼奇特的人。

過了許久,還是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人,露西心有餘悸道:「剛剛是誰在說話,好恐怖!」

漢克也接著道:「不只是這個聲音,那個小女孩不知是什麼人?」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28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