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風.....07
2011/02/20 21:46:31瀏覽387|回應0|推薦29

那個女孩快速逃走後,阿飛還一直望著她消失的方向征征出神。

「阿飛!」一個聲音把沈迷中的阿飛拉回現實,「你沒事吧!」

阿飛聽得下頭傳來的是漢克的聲音,連忙對他招手道:「我沒事,只不過讓那個小偷逃跑了,真是對不住。」

此時歐普納也趕抵現場,他擔心他苦心收藏的物品被偷,緊張問道:「阿飛,那個小偷有沒有拿走什麼東西?」

「沒有!」阿飛從屋頂一躍而下,「那個小偷正要下手時,剛好被我發現,但是這裡以後最好多派人看守才行。」

「那是一定的。」歐普納鬆了一口氣,「我明天就多叫人來這裡看守。」

.

隔天阿飛和漢克以及露西出外遊玩一天,但是阿飛因為在昨天夜裡和一個女性小偷交上手,此時有一點顯得精神不濟。

玩東玩西,漢克和露西帶著阿飛到處遊晃,直到中午欲要吃帶來的點心準備用餐時,漢克側眼看見一個穿著紅衣的少女盯著他們這邊瞧,但是表情卻是冷冷的,不知她有何用意。

「阿飛!」漢克眼神示個意,「那個女生不知為什麼一直看我們這裡?」

阿飛往漢克指的方向看去,的確看到一個大約十五歲身穿紅衣的小女孩一直往他們這裡盯著看,阿飛也不明所以,「可能是自己一個人在發呆吧!」

阿飛才剛說完,這個紅衣少女突然腳跟不著地直向他這裡飄過來,停在阿飛等人的面前。

若不是親佷看到,阿飛絕不相信這世界上竟然有鬼,阿飛和漢克這三個人看的眼珠子都快突出來了,不知道這個紅衣『女鬼』不知道要做什麼?露西更是嚇得『啊』的一大聲躲在哥哥漢克的背後。

但只見這個『小女鬼』卻拿起露西準備的三明治就要往嘴裡送,大剌剌就在阿飛等三人面前狼吞虎嚥吃了起來。

阿漢克悄悄問阿飛道:「鬼會吃東西嗎?」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阿飛提高膽子問這個紅衣『小女鬼』道:「喂!妳是誰呀!為什麼要拿我們的東西吃?」

這個紅衣小女鬼理所當然道:「我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就應該吃東西才對呀!」

阿飛看這個小女鬼臉色紅潤也頗為可愛,語音稚嫩,應該不是鬼才對,膽子又更大了一些,也稍微不客氣道:「可是妳也應該要問過我們才對吧!妳這樣子跟搶沒什麼兩樣吧?」

紅衣小女孩微怒道:「我要吃便吃,你又能管我的著?」

阿飛一聽血氣衝了上來,「我為什麼不能管!妳好歹也要說個道理出來!」

「你好囉嗦啊!」紅衣小女孩突然手一揮,阿飛的左半身立即結成冰塊。

漢克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露西更是驚駭失色,一般來說發動魔法再怎麼快也需要一點時間唸咒語,可是這個紅衣小女孩不動聲色就可以發動冰凍魔法,以她一個魔法學校的高材生來說,要在這一瞬間凝聚空氣中的水氣,是無論如何幾乎不能辦到的事,而且還是一個小女孩。

此時阿飛突然不知哪裡來的鬥氣大喝一聲,身上結的冰塊立即破裂,破裂的冰塊讓在場的人猝不及防,紛紛被劃傷流出少鮮血,露西躲在哥哥漢克背後,裙角也缺了一個口。

這個紅衣小女孩微微詫異,「你還真是不簡單,這麼快便能破我結下的冰。」

阿飛實在不願和這樣的小女孩動手,可是她發動的魔法實在不能小覷,正欲要理論時,露西跳出來勸道:「算了啦阿飛哥哥,也不過是一個三明治而已,她要吃就給她吃好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7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