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了
2010/03/16 19:22:41瀏覽759|回應4|推薦36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今天的結果,今天我和我的內人,一起到戶政事務所換發新的身分證,可是為什麼要換新的身分證呢?

沒錯!我和我的內人結束了將近七年的婚姻,今天正式簽字離婚。

心情很複雜,我的內人是一個越南新娘,這幾年我努力想要給她一個好的生活,但是從小在城市長大的她,始終對鄉下的生活格格不入,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於她的脾氣,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性格,可以為了很芝麻小事發脾氣二個月,這幾年光是應付她的脾氣就讓我覺的好累,無論是個性、想法、觀念都差很多,在幾次衝突下的結果,長痛不如短痛,將近七年的婚姻,在協議下正式劃下了休止符。

在我之前認識的女孩,也是以不想待在鄉下為由而分手,為了傳宗接代的壓力,我不得不經人介紹娶了越南籍的她,結果到最後還是相同的理由結束這一段婚姻,難道生在鄉下也是一個罪過嗎?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我當然也是一樣,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丈夫,但是我努力盡量給她一個幸福的生活,但是這幾年下來,深深的無力感和已經麻木的感情,加上去年她在台東市在她姐姐那裡工作,晚上九點才回到家,更讓這一段婚姻變的可有可無。

最擔心的還是小孩勛,未滿六歲,就要承受父母分離的苦,今天晚餐我看他努力的把菜飯一口一口扒進嘴巴裡,他還不知道他的父母已經分離,看在我的眼中滿是疼惜,未來的我,我還不知道如何對勛開口這個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859287

 回應文章

仲良昇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沒辦法體會
2010/09/21 07:46

至少,過了這麼多年,我還在原地踏步。

你可以的,不要急~慢慢來~


雄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我不能體會!
2010/04/15 19:01

祝福您!



遺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你早日振作起來
2010/03/27 09:41

我想你內心一定很難過

但人生總有許多課題必須學習

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來

重新開始

祝福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來緣去、緣聚緣散
2010/03/21 15:47

離婚的事情,真的會讓人很難釋懷。

時間總會過去的,再傷痛總有習慣新生活的時候,祝福您重新展開新的生活,平安喜樂!

木旁....(art7744) 於 2010-03-21 22:38 回覆:

謝謝

我會振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