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害人生
2009/09/18 19:56:20瀏覽448|回應0|推薦13

今天看到一則令我相當感傷的新聞,日本的知名女星酒井法子因吸毒入獄,今天被交保候傳。

只要是六年級段班的人,對酒井法子應該有所認識,當時還是青澀二十出頭、正值崇拜偶像的我,酒井法子是我當時最喜愛的日本女星,不只是我,在服兵役時有些同袍多多少少會藏個一兩張照片,若扣掉色情照片外,最常見的就是酒井的清純照片。

今天在記者會的酒井,已不復當年的丰采,我也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追逐偶像的我,但是我看到酒井掉下的眼淚,心裡還一直不願相信這個事實,我不知道她的眼淚是真是假,但是我仍然祈禱酒井法子能早日渡過風暴,回復我記憶中的亮麗的女星。

除了酒井法子,今天在國內的新聞,也傳出有一位頗有知名度的電視主持人也染毒,演藝圈也許是一個我們不能理解的世界,但是一個前程大好的明星就此蒙上陰影,真的是替他們感到不值,在電視新聞也不斷報導青少年吸毒的消息,斷送大好的前程,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32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