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心情
2009/09/03 23:24:02瀏覽479|回應1|推薦20

好久沒見到彩虹,恐怕忘了彩虹長的是什麼樣子。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早上在去做鄉公所的擴大就業的空檔中,還要盡可能忙自己的農務,每天如此的日復一日,生活的滋味也愈來愈淡。

因為最近的新聞預測颱風可能成形,如果成形撲向台灣,那我投入相當多的時間與金錢的香蕉,可能禁不起颱風的摧殘,於是我利用可多餘的時間固定香蕉。可是一想到今天又要忙一整天,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忽然一抬頭,赫然發現天空出現了二道彩虹,一瞬間整個心情都變好了,我驚嘆之餘,趕緊拿了手機,拍下了這一幕。

我很少看見這麼漂亮的彩虹,謝謝這個早晨為我帶來的美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28552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心
2009/11/03 08:58
鄕間的生活、淡淡如哲人而心內如彩虹般的 炫儷!鳴風版主恭喜您。
木旁....(art7744) 於 2010-01-30 21:13 回覆:

謝謝

住在鄉下往往嚮往城市

但是住在城市又很羨慕鄉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