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憂心的馬總統
2008/10/07 10:30:41瀏覽583|回應1|推薦9

看到馬總統的民調屢創新低,真的讓人著急的不得了,尤其是現在全世界普遍的經濟不景氣,也會衝擊台灣的消費信心指數,我相信我們的馬總統一定整天在總統府內苦思經濟政策吧!

但是經濟沒有特效藥,任何一個經濟政策皆有正面和負面的影響,最怕的是正面影響不大,負面影響卻是超乎想像,而且扁政府留下的爛攤子,不是短短的幾個月就可以解決的,這還沒有把全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考慮進去,在這裡我是覺得努力把現在的經濟環境保護維持好,有餘裕再想辦法突破,不要想說要一飛沖天,想要躁進的後果就是不斷的後退。

馬總統的危機不只台如此,國民黨在立法院的表現更是令人搖頭,馬總統想要打破藍綠之間的隔離,這種心態照理應該要予以支持,但是國民黨的立委不停的在扯後腿,也不想想自己在立法院院內的表現,還擺出一副舊國民黨的官架子,難怪立法院被公認為是國家的亂源之一,馬總統想要改變以前的國民黨,可是國民黨卻是拒絕改變,真的是讓人想不通。

在昨天我看到在些行政院的閣員有傲慢的行為,如果有這些閣員,還需要敵人嗎,馬總統真的要痛下決心,先要好好整頓這些閣員,再來談怎樣治理台灣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278461

 回應文章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過於憂心
2008/10/08 14:04

八年的貪腐都忍了,馬總統至少讓我放心不會A

老百姓的錢,世界真的很不景氣,老馬命乖碰上了,

幾個颱風跟辦這貪汙案,算是給他一些考驗吧,

沒有這些挑戰很難承擔中興大任的,繼續支持他!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