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現美麗島2007年數位島嶼攝影比賽簡章
2007/03/28 19:00:42瀏覽303|回應0|推薦3

來源:實習輔導處/企劃組


比賽宗旨:利用數位方式記錄並呈現台灣社會多元的生活形態和樣貌。

說 明:數位典藏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以往已收集了豐富的數位化藏品資料,為了更貼近民眾生活,故向各界廣泛徵求與生活層面較為相關的數位藏品,藉此增加國家數位典藏的深度及廣度,並鼓勵全民共同參與數位工作。

攝影主題:【再現美麗島】
包含任何與台灣社會的食、衣、住、行、育、樂、婚、喪、喜、慶等生活內容相關的攝影作品。

作品規格:
1. 作品以正片、負片或數位格式拍攝皆可。
2. 數位作品原始檔案大小為600萬畫數以上規格之JPG(fine、high quality)。
3. 作品為正片、負片或照片者,需掃描成解析度600dpi之電子檔。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九十六年四月十五日 (以郵戳為憑)


比賽簡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85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