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Na的異想世界」創意徵件比賽
2007/02/27 11:43:07瀏覽384|回應0|推薦2

Niki de Saint Phalle「妮基的異想世界」

 

NaNa的異想世界」創意徵件比賽活動簡章

主辦單位:廣達文教基金會、國立歷史博物館聯合報系

 

NaNa是什麼?在Niki de Saint Phalle 心中的NaNa是充滿快樂、童趣、愛的自信能量,被賦予了更深的生命意義及藝術內涵,其豐富的色彩與多變的造型,同時也是Niki創作世界中最強烈的視覺象徵。在你心中是否也有像Niki一樣艷麗繽紛的內心世界?我們將規劃一個充滿愛的空間,讓你展現感性文字、繪畫創造力,不妨一起把對各種”愛”的情感表露,不論用寫或畫的方式,發揮你豐沛的想像力吧!建造一個屬於你的異想世界!

 

 

一、活動說明

廣達文教基金會秉持著對藝文的熱愛與支持,將與國立歷史博物館、聯合報系共同辦理創意徵件比賽,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造力傳遞“愛”的能量。收件期間:即日起至96年3月27日止,評選期間:96年4月1日至4月13日,頒獎典禮:96年4月15日,公開展示:96年4月15日至4月29日。

 

二、活動辦法

(一) 徵件主題:NaNa的異想世界」

利用文字、繪畫或其他方式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表達生活中的各種溫馨、感人、歡樂、悲傷、情感等對愛的感覺,將創意(不拘形式)置入報名畫紙上。

(二) 徵件尺寸:標準八開圖畫紙38公分× 26公分(請自行準備)

(三) 徵件原則:全圖文表現形式不拘,以規定之尺寸內創作,可使用各種媒材、形式表達發揮創意,並符合Nana的異想世界」的主題精神。

(四) 參賽對象:不拘

(五) 獎項:分兩組評選

1.第1名一位: (1)獎金新台幣20,000元(未稅)及獎狀乙只。

(2)有機會由主辦單位開發製作相關紀念品等。

(3)第一名得獎(學生)亦將獲廣達文教基金會免費安排班級(限四十名)參觀博物館乙次。

2.第2名一位: 限量德國進口手繪精美紀念品及獎狀乙只。

3.第3名一位: 限量德國進口手繪紀念品及獎狀乙只。

4.佳作7位: 獲得主辦單位提供之Niki de Saint Palle展覽紀念福袋及獎狀乙只。

(六) 評選標準

1.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分組評選作品。

2.為鼓勵新生代表現創作並發掘具原創性特質之作品,對於參賽作品並無太多限制,意即在於不使參賽者的創意與技巧受到局限。

3.決選評分項目與權重配比:創意度(40%)、表現形式(20%)、主題傳達(20%)、文字表現力(20%)。

4.主辦單位將於96年4月15日頒獎典禮中公佈得獎名單,或請至廣達文教基金會網站查詢。

 (七) 報名方式及收件:即日起至96年3月27日(二)17:00前截止收件

1.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廣達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www.quanta-edu.org,國立歷史博物館網站http://www.nmh.gov.tw,或電洽廣達文教基金會邱小姐02-2882-1612轉66692。

2.親送、郵寄報名 (以郵戳為憑):請填妥報名表貼於畫紙背面,信封主旨註明NaNa的異想世界,受理地址為國立歷史博物館展覽服務處(台北市南海路49號)。

3.主辦單位不承擔郵寄或運輸過程中之損毀,作品繳交時請務必自行做好作品防護。

() 其他事項

1.參賽作品須未曾參加任何比賽。

2.參與競賽之所有作品無論得獎或入選與否均不另行退回,請自行保留副本,凡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廣達文教基金會所有。得獎人仍保有姓名表示權,廣達文教基金會擁有重製、改作、宣傳、廣達游於藝公開展示等權利,並同意授權廣達文教基金會相關延伸推廣之使用。

3.獎項獎金超過13,333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5%稅款,外籍人士得獎者需負擔20%之稅金,此稅金由得獎者自行負擔。

4.主辦單位有保留變更、終止活動之權利。

5.凡參加本活動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並遵守本簡章之相關規定。

 

------------------------------------------------------------------------------

NaNa的異想世界」創意徵件比賽 報名表

作品標題

 

 

編號

(主辦單位填寫)

 

作品理念

(100字內)

 

 

 

   

□國小以下組       □國中以上組

   

 

身分證字號

 

出生日期

         

性別

□男     □女

聯絡電話

 

E-mail

 

聯絡地址

 

1.凡參加本活動之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簡章之相關規定,並證明以上資料皆正確無誤。

2.得獎作品同意著作財產權歸廣達文教基金會所有,得獎人仍保有姓名表示權,廣達文教基金會則擁有重製、改作、宣傳、廣達游於藝公開展示相關製作等權利。

3.主辦單位有保留變更、終止活動細節之權利。

4.獎項獎金超過13,333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5%稅款,外籍人士得獎者需負擔20%之稅金,此稅金由得獎者自行負擔。

茲 同意以上規定,簽署授權人簽名:                    中華民國 96年          

 

相關網址

http://www.quanta-edu.org/html/3_news/2_detail.php?ID=89&page=&ov=y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77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