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交通安全一起來繪畫比賽
2007/02/24 14:26:13瀏覽340|回應1|推薦2

訊息來源:http://www.fhvs.tpc.edu.tw/

1.主辦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
2.收件截止日:96年3月9日
3.收件地點:(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視察室)
4.作品可於3月9日中午前交至訓育組代為寄件

附簡章辦法:

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區監理所

2007年交通安全一起來」繪畫比賽辦法

壹、            目的:

建立『路權優先』向下紮根觀念,推動交通安全一起來活動,結合藝術與人文,共同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倫理

貳、            承辦單位:

一、            主辦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區監理所

二、            協辦單位:臺北縣政府教育局

參、            參加對象:

公私立高級中等(職業)學校、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高年級等在學學生。

肆、            比賽辦法:

一、            截止收件日期:9639

二、            收件地點: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區監理所視察室(臺北縣樹林市中正路2487號)

三、            比賽組別:分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等3組。

四、            送件方式:參賽作品每人限1件,國小組由學校統一推選作品,每校以10件為限,可以由專人或郵寄方式辦理。

伍、繪製說明:

一、          設計理念:以『路權優先』、『安全第一』、『關懷交通』、『尊重生命』等為主題,自訂題目自由發揮。

二、          作品規格:四開圖畫紙(直式)為限,作畫工具不拘。

三、          作品必須為未經發表之創作,於作品背面右下角加註作品主題、作者姓名、參加組別、學校名稱、指導老師、聯絡電話等,如附表。

陸、評審方式:

一、          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擔任評審委員評定之。

二、          評審標準:

(一)                內容新穎、創意佔30﹪。

(二)                構圖突出吸引人佔40﹪。

(三)                色彩佔30﹪。

柒、獎勵:各組獎項

一、第11位:禮券3,000元及獎狀乙紙。

21位:禮券2,000元及獎狀乙紙。

31位:禮券1,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5位:每名禮券500元及獎狀乙紙。

入選12位:每名獎狀乙紙。

二、指導老師獎:比賽各組前3名之指導老師,由本所統一發給獎狀乙紙。

、揭曉及頒獎日期:

一、96326日揭曉,並於本所網站(http://www.tmvso.gov.tw)公佈

二、由主辦單位發函通知各得獎學校,9644日星期三下午2至本所接受頒獎。

、注意事項:

一、          得獎作品著作權及版權授與主辦單位所有,並得由主辦單位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用,不另給酬。

二、          參加作品如有臨摹或成人加筆均不予評選,冒名頂替之作品並追究責任,並以從未參加其他比賽之作品為限。

三、          作品不得抄襲仿冒,如有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或任何法規,除須無異議繳回禮卷、獎狀外,亦應由設計者自負法律及所有責任。

四、          所有作品均不退件,需保留作品原件或要求退件之作品,請勿參加比賽。

五、          得獎者除公佈於本所網站外,並以電話通知。

拾、洽詢單位:

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區監理所視察室,聯絡電話:26884366194195

壹、其他未盡事宜,得視實際需要修正之,並於本所網站(http://www.tmvso.gov.tw)公佈之。

附表:

2007年交通安全一起來」繪畫比賽報名表

                                            

主題

 

參加組別

 

作者姓名

 

學校名稱

 

指導老師

 

年級班別

 

聯絡地址

 

日聯絡電話

 

學校地址

 

學校電話

 


有時間參加比賽的同學可斟酌參賽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7679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7/02/25 22:41

之前達叔,玉米和我一起參加3C比賽,(他事先都沒說明是禮卷,大家都以為是現金)結果獎金是禮卷就算了,還要買3000元才能用1000元的禮卷,那第一名10000元不就要花30000元了嗎,結果櫃檯小姐說應該是吧!第一名真哀

從此對禮卷沒好印象!希望這個是好一點的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