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屆“不爽” 情緒飲料創意瓶身設計大賽
2007/04/17 20:02:51瀏覽646|回應1|推薦3

內容來源:訓育組


競賽規則:
以「就是不爽」為題,發揮創意,針對【不爽情緒飲料】之三種口味(原味牛奶蘇打、柳橙牛奶蘇打、草莓牛奶蘇打)進行平面包裝設計,創作風格不限,如攝影、繪畫、合成、拼貼、塗鴉、電腦繪圖等等。並於包裝上發揮對於主題或是與口味相連結的標語(30字內)。作品內容,在能夠實際生產的條件下,愈有創意的作品愈能得到評審青睞。

徵件時間:
2007 年 3月1 日至 2007 年 5月 1 日 止。

詳細比賽網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901372

 回應文章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04/18 12:56

希望貴班再度抱回大獎囉

祝福你們比賽順利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