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器官捐贈生命關懷列車]校園深耕趣味四格漫畫比賽實施辦法
2007/05/18 20:01:10瀏覽672|回應0|推薦2

資訊來源:復興商工訓育組


「器官捐贈生命關懷列車」

校園深耕趣味四格漫畫比賽實施辦法

1.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2.收件日期 : 96年7月1日起至96年9月30日止(親送或郵寄皆可,郵寄以郵戳為憑)
3.收件地點 : 台北市10683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4號3樓之1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收

4.創作主題:有關設計必須帶出﹝尊重生命‧器官捐贈.生命關懷﹞之議題。透過【遺愛人間】的“捨”,到【生命再現】的“得”,是經歷多少刻骨銘心的淚水與歡笑的組合,刻畫出許多感動人心的生命故事。透過創作者內心的體會,將生命的感動透過創意揮灑在畫布上。可以用溫馨來呈現,也可以寫實來揣摩,更歡迎以幽默詼諧來詮釋。生命的故事等待有創意的您來彩繪。

5. 獎勵辦法:

  1. 校園類組:(含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組)
              各組分別錄取前3名及佳作20名。
              第一名:獎金8仟元整及獎座一座
              第二名:獎金6仟元整及獎座一座
              第三名:獎金4仟元整及獎座一座
              佳 作:獎金1仟元整及獎座一座
  2.           社會組:錄取優選5名,各頒發獎金5仟元整及獎座一座。
比賽簡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96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