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日記』2007.01.27
2007/01/28 00:27:37瀏覽416|回應0|推薦6

by 班布

總是會被一片唸,讓我覺得好難過唷。(?)

今天的編輯日記要報告的正事是…沒有!沒有正事!

我想來談談我初級入門的專欄,一開始選擇以書本來談,因為我超愛看書,我想在沒有準備什麼資料下我很難寫岀〝像文〞的東西吧。所以大家看的時候有點七零八落還請見諒,有批評指教的地方使用回覆來告訴班布我吧。:)

下一篇寫完比利的戰爭之後,我還想寫寫電影、動畫、書本、漫畫,很多很多我有看過的東西,雖然其實這種東西並不一定附有所謂的深度,但也算是一種介紹、一種自我的紀錄吧。所以我是從休閒生活來分類,當然我也想學學雨得兄談論時事、談論畫畫。但是因為我是個戰戰兢兢的人,所以再過些時日吧。

於是目前的方向是屬於比較生活化的。那麼,除了這些之外,談談自己的想法、社會生態,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說來好笑,我除了寫一些抱怨的文章之外很少寫過正式的作品,說來慚愧呀…

今日的行程是去看了NANA第二集─也就是所謂的完結篇。

那麼,接下來的行程是,週三的歷史博物館展出的裝置藝術作品,還有每天定期的專欄,另外還要邀稿、自我廣告,持續進化。

班布我也想搬家了,所以可能會比較忙一點,更新時間會在晚上,希望有在持續收看的大家見諒。

最後,祝各位好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