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日記』2007.01.19~24 內心話
2007/01/24 19:50:48瀏覽446|回應1|推薦2
by 班布

要到期末了,或許大家會覺得放假很高興,但對於我來說卻也是另外一種開始。的確是期末近了,很多作業都還在趕工的我覺得很累很累。

『自己是否該更新二人彩?』我已經累到連電腦、交際什麼的都不想管了,偏偏18歲生日在段考當週的假日,更讓我沮喪。

或許剛上軌道的時候的衝勁開始慢慢變成了需要穩固的力量才能維持的熱情,一切不是如此容易就能延續下去。

到現在的自己還是很迷惑『自己能作什麼、自己可以做什麼』,所以好幾天面對著電腦甚至不敢打開。我心中住著一個沒有臉的人,他的名字叫「平庸」。我想我是被連日累積下來的自卑和打擊給擊敗了吧。

或許我不像班上的大家,有強烈的個人特質,有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長才,我有的是停在本位不動的靜止。

這樣的感覺就是平庸。

對於一般人來講,沒有誰會希望被說成“平凡人”或者“普通人”這麼簡單而已吧。所以,當我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或許多多少少是有點開心的。但是因為被自己的平庸給絆住腳了,被自己沒有鋒芒畢露;被自己沒有獲得認同給絆住腳了。

我知道或許看到這裡,大家會想要說些什麼來鼓勵我。也或許想說些什麼來吐槽我,但是都不用,我很謝謝陪在我身邊─即使我是這樣的人,不會把我拿去跟他人相作比較的人─我很高興認識了在我身邊肯正視“我”這個個體的夥伴。

我想我會繼續編輯下去,繼續為二人彩努力下去。

即使對這個位置還有現實中的處境再怎麼氣餒、恐慌,我不想抱怨也不想喊累。

這幾天,也是面對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地方。或許這個位置,就是必須要面臨這些議題。或許只要待在這裡,就得承受這些議題。需要的是,解套的辦法。我還在想,會持續的想下去。

最後我想我能說的只有,我會繼續編輯下去,謝謝有在瀏覽的大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811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耶~~
2007/01/27 00:35
因為有你!!班網變的更美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