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onaea 更新記事 / 2
2007/01/26 00:00:23瀏覽426|回應1|推薦2
by Dionaea (一片)

總編輯今天又掛掉,不過明天就會復活了!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聊他跟他朋友的事情,聊天的途中我覺得~ 他內心是很似乎很在乎朋友,卻因為自己付出和朋友的付出差別,感到心理不平衡。到了高中生活,同一個學校,或同一個班級,每個人的歷程都不一樣,在學習方面或許不會有多大的變化,大致上就是好和不好,但是個性上,因為家庭情況的不同,和天生的個性想法,各種原因,常常有天差地遠的感覺,或許在高中階段,是人生的轉戾點,很多人都是在這時候開始成熟的,想法也逐漸比以前更有建設性,但....卻也不是全部是如此,因為有的人因此疑惑,有的人甚至放棄。

人的外在看起來,假如沒有透露出什麼獨有的特質,或許會被認定為平庸,但平庸對我而言並不是壞事,人生的大起大落或許平庸的人也會經歷到,當認為自己很平凡的時候,想法一多,常常一些奇怪的理論又出來了。
我想說,班布呀~就是因為你不平庸! 不然阿彬不會派給你這個任務!

這次的更新我晚了點寫紀事,我這次改了有~ 刊頭、網頁風格、色彩等,而且還加了我們自己獨有的網站LOGO"Art Squeezer's Life"在刊頭的位置,還應總編輯的要求,加入的音樂....音樂一播放,整個網誌有種和平的感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852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感人
2007/01/27 00:44

要是平常講話都這樣的話你就真的是個好人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還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