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日記』2007.01.26~27 聯絡方式
2007/01/27 00:38:29瀏覽425|回應0|推薦2
by 班布

放寒假了!

如一片所說的我復活了! (像從棺材裡爬起來的VAMPIRE)

我終於把自畫像這部分都上傳完畢,然後還有些人沒有交齊的,再次提醒你們要交給我。並且再次的附上我的聯絡方式。

et225016@yahoo.com.twet225016@hotmail.com

除了自畫像外,其他作品也都通通接受,或者你的意見你的點子,如果是影片檔可能就需要上傳好了(因為實在太大),接著,你要用寄e-mail的,傳訊息給我的都OK。只是加入我好友要告訴我你是誰。

然後由於之前的某些狀況,受到大家的支持我很感謝。

我想我或許不像老師這麼有魄力,但是希望我所說的話大家還是能聽聽,畢竟班網經營並不只是版主的事情,沒有人提供檔案和資料我們就沒辦法繼續下去,再且這是一個以班級為單位的比賽,講好聽一點的是大家要同心協力,講難聽一點就是再這樣下去得獎岌岌可危,或者就算得獎也不想分給沒有參與的人啊。

雖然很嚴肅,但這是真的。

我希望不只是我或一片或阿彬老師在想該怎麼去做這個班網,而是大家有空時也能討論看看,就像平常大家討論畫畫一樣的感覺,要怎樣才能畫的更好的那種感覺。我們在求進步以及節節高升。

有些人畫畫很厲害,有些人有很多想法,但是至今我們的內容仍然不夠豐盛。假如是藝術榨汁機,我想我們榨出來的還不到500C.C吧。而且口味很單調。

今日在此留下連絡方式了,期盼能夠看到大家的作品。

我體認到的是這算是一份工作,無論今天怎麼樣我都應該要去完成。這學期很危險的度過了,接下來除了忙著趕進度超級落後的作業外還要每日更新、甚至可能有要補考。還有過年。

我想要更進步,高中的生活對我而言真的比國中好的太多,雖然我也很喜歡國中那種懵懂快樂的純真生活。所以,嗯,總之是這樣的。

廢話不要講太多,明天預定會開始我的專欄。

跟威索談過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寫了,希望大家期待一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8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