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我最愛的妳
2010/05/18 22:54:47瀏覽414|回應0|推薦10

千萬人之中,我遇見了妳
深情的眼神拉回定格的距離
吸引我的不單只是妳的身影
還有專屬於妳淡淡的氣息

千萬人之中,我看到了妳
濃情的餘韻牽起一輩子的綺麗
肯定這不只是一時的目眩神移
還有著千頭萬緒的意亂情迷

千萬人之中,我選擇了妳

柔情相依的扶持讓心有了依歸
從此妳心駐留在我生命的軌跡裡

有了妳
心不再徬徨、不再失落

佛說:
五百年的輪迴 才修來一次的同渡
妳我不只是同渡,心亦相連
彼此更是生命共同體

雖然人生只是短短數十載
今生擁有妳的愛  
心足矣
我會用我一生的情來愛妳
恩感妳予以我的呵護

請別問我愛妳多少
對妳情有多深
這要我如何回答
那是無盡頭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pwu&aid=404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