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足跡
2010/06/11 20:33:40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是需要我們 
手牽手一起尋找 
心連心一起創造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一片片落葉 
只為開出個花園
蝴蝶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黃金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能讓人流連忘返
留下愛的足跡

當我終於住進妳的心 
分享妳的世界
妳的漫長情節一切都變甜美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讓我值得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妳 
認識妳 
喜歡妳 
愛上妳
感謝上蒼的安排

我感動.快樂的每滴眼淚
只有妳明白 
妳對我的好
值得我為妳去付出
請妳繼續溫柔 
交換我那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直到永遠

愛上妳是我的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不會辜負這幸福 
我一定要更加愛上妳
我們一起守護得來不易的愛
就算再強的風再大的雨
我會陪妳一起走
直到永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pwu&aid=411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