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0/08/26 20:34:51瀏覽392|回應0|推薦18

愛妳
 
我的心是如此堅定不移
 
我們甜蜜的記憶 

深刻在我的腦海 

記得我們經過的心情 

愛得如此用心 

以前在妳嚮往自由的內心裡 

因為還沒有我的駐留 

現在何處讓我棲息
 
是在妳深深的心裡 

何時何地總會想起妳
 
在深夜的房間裡
 
寂寞向我來襲
 
現在的妳 
 
是否知道 

我是多麼的想念著妳 

因為我愛妳 

愛妳我執迷不悔
 
也要愛著妳 

因為我好愛妳 
 
不管怎麼付出我都願意 

只因我愛妳 

不管多久的時間  

我也要等著妳 

愛妳 

此生不渝 

這一生我都要愛著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