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許多人的錯誤觀念
2020/12/08 09:41:52瀏覽150|回應0|推薦2

現在許多人的錯誤觀念(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現在許多人有很錯誤的觀念,就是天天在想著有災難,這是很錯誤的觀念、不善的觀念。為什麼?一切法從心想生,災難從哪來?你念來的。我不念災難,我念阿彌陀佛多好!念阿彌陀佛,身心健康,什麼災難都化解了。所以我勸大家老實念佛,不要想別的。

想阿彌陀佛,念阿彌陀佛,想極樂世界,念極樂世界,我們這個世界會變成極樂世界,我們每個人都變成阿彌陀佛,這個多好,做得到。極樂世界,就是他們那邊的居民,念念都是心地純淨純善,我們這個世界居民,念念都是五惡、都是不善,這個道理不可以不知道。

所以不要去想這些邪惡,邪知邪見統統放下。《無量壽經》正中之正,善中之善,沒有比這個更善。每天能抽出一點時間來讀經、來聽經,朋友相聚的時候我們來分享,這是好事情。我們身語意三業都在道裡頭,大道,成佛之道,這是我們不能不知道的。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五一集)2012/7/28 檔名:02-037-0451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442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