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佛三年,十歲女孩自在往生(有影片)
2020/04/13 09:50:08瀏覽217|回應0|推薦3
念佛三年,十歲女孩自在往生(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前天我看到一個信息,我讓他們去查,這小朋友的姓名,住在哪裡。十歲女孩自在往生,沒有生病,說走就走了,念佛三年。她七歲的時候看到爸爸念經、念阿彌陀佛,她好奇,問他念這個幹什麼?爸爸就把極樂世界講給她聽,聽了之後她很羨慕,說爸爸你帶我去玩好不好?爸爸說,我現在沒辦法帶妳,阿彌陀佛可以帶妳。她說,那你帶我去見阿彌陀佛。他就告訴她,妳想見阿彌陀佛,妳念阿彌陀佛、妳想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帶妳去。她就真的天天想、天天念,念了三年。這一天告訴她爸爸,說她明天上午幾點鐘她要回家去了。他說這不是妳的家?阿彌陀佛帶我到極樂世界。要求她爸爸找一些朋友來送她往生,看她往生,她沒有生病。時間一到,說走就走了,而且大家看到她站在蓮花上,轉變成男相,女轉男相,讓這麼多人看到,十歲小孩。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不去?到那個地方,經上講的這些東西全部兌現,我們智慧現前,德、能、相好統統都現前,為什麼不去?小朋友聽爸爸講極樂世界非常羨慕,感覺這個地方太好了,喜歡,想去,真成功了。我們這一生遇到阿彌陀佛,遇到淨宗法門,要不能去,那叫冤枉,比這小孩不如。小孩七歲聽到消息,十歲就回去了。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三八集)2013/12/14 檔名:02-040-0538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3177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