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脊髓損傷者協會93年度會員旅遊全體合照
2019/08/27 20:58:33瀏覽60|回應0|推薦0

 

19897月,夏天的那個早上,陪伴著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游泳池玩耍,一失足跳入水中,頭朝向直接撞到池底,只聽到叩一聲,全身一陣麻,然後是從胸部、臀部、大腿到小腿直到腳趾頭,瞬間完全失去了知覺,但是還有意識,然後隱約聼到救護車將我送到急診大門, 我快速被送進急診間,沒料到那一天,竟是我此生最後一次站,然後一夕之間,我失去了……

躺上臨時的病床,熙來攘往的病患、家屬,急診室一點也沒有夜深的感覺,我也沒有,睜著眼,直到天明,心頭不安揣想著:我究竟怎麼了?還沒來得及想清楚這來龍去脈,我感覺一陣喘,就快呼吸不過來,躺在床上、仰天直望,用全身力的呼吸著空氣,然後就在大家一陣忙亂的當兒,我清楚意識到,我全身癱瘓失去了知覺!

瞬間的癱瘓,自覺事態嚴重,於是我被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醫師告訴我的病,我頸椎56節完全性損傷四肢癱瘓,不明不白,是一個多麼令人悲憤無言的答案,讓我連怨,都不知該怨懟誰。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無法治療,我就這麼癱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aid=44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