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10年,給自己一個奮鬥目標~榮華財經與您分享
2013/12/23 08:00:00瀏覽178|回應0|推薦4

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榮華財經與您分享

1.這10年,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社會不公是客觀存在,不要想著去改造它而要適應它。

2.這10年,要做哪些準備;社會只在意你的成就而不是你的自尊,你越強調自尊,成功的路就越窄。

3.這10年,要培養的幾種能力;靠自己:別人的腳沒法替你走路。

4.這10年,要認識到的問題;社會的每一個地方都要分等排名。

5.這10年,絕對不能浪費的東西;陷入困境時不要抱怨而要默默地吸取教訓重新奮起。

6.這10年,如何對待金錢;靠心態:財務破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破產。

7.這10年,發展重心放在什麼位置,靠遠見:邁出第一步時,必須想好第二步。

延伸閱讀-彰化二胎房貸
延伸閱讀-甜蜜養生法
延伸閱讀-南投二胎房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h&aid=996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