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六大好運景點~榮華財經與您分享
2014/01/13 08:00:00瀏覽203|回應1|推薦6

你聽說過能給你帶來好運的景點嗎?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世界上稀奇古怪的地方著實不少,參觀歐洲六大好運景點,伸手就能摸到好運的旅游景點!~榮華財經與您分享

1. 愛爾蘭「巧言石」
愛爾蘭南部一座城堡的城垛上有一塊「巧言石」,傳說只要親吻這塊石頭,就能獲得「花言巧語的天賦」,每年約四十萬旅客前往親吻這塊石頭!“巧言石”的英語是“the Blarney stone”,這傳說有一個典故:一六零二年,英軍在卡魯爵士(Sir George Carew)統率下圍攻布拉梨城堡,堡主夢卡西(Cormach Macarthy)跟英軍談判,巧舌如簧的哄得卡魯爵士以為他會投降,於是一次又一次派人回英格蘭報捷,麥卡西卻一次又一次拖延交出城堡。這樣過了幾個月,卡魯爵士成了人們的笑柄,blarney一字則成為“恭維話”、“花言巧話”的同義詞了。那些想要確保自己不會口才遲鈍的人,只要仰躺著,握緊鐵欄杆,靠在矮牆上就能吻到石頭。
最搞笑是這個「巧言石」被選為全球最髒景點,每次親吻等於吻在別人的口水上。

2. 巴黎「Victor Noir 之墓」
「Victor Noir 之墓」相信是慘遭“咸豬手”的著名雕塑之一,在 1870 年的 1 月,拿破崙偉大的侄子殺死了一個 21 歲的法國記者,人們建造了一個和 Noir 真人一樣大小的雕塑來紀念他。從雕塑中大家看到最光亮的地方…相傳女士只要摸一摸,就可以增加她們生育的機會、改善性生活或找到丈夫。

3. 捷克共和國 — 布拉格「 聖約翰內波穆克」
聖約翰內波穆克雕像(St. John Nepomuk)位於著名的查爾斯橋沿岸,聖約翰內波穆克是這裏最古老的雕像,雕像的題材多反映天主教聖人的生活。據說摸了雕像下相浮雕即可以帶來好運,最重要是要摸右邊浮雕中正要被士兵扔到橋下的小人,那人才是聖約翰內波穆克,記得不要摸錯浮雕其他的閒雜人等!

4. 比利時 — 布魯塞爾 「塞納克拉斯銅像」
1356年,布魯塞爾居民塞納克拉斯挽救了城市,使它免於一場襲擊,贏得了人們的尊重。人們都說來布魯塞爾摸這個銅像會給人帶來幸福,長期的撫摸使塞納克拉斯的身體、天使的臉孔和狗臉都金光閃閃。

5. 德國 — 紐倫堡 「 美之泉」
美泉宮(Schoner Brunnen)的高度接近20米,是一座八角石徹金字塔,上面飾有古代先知、王子和英雄的雕像(原物在德國國家博物館)。那裡有一個精緻的柵欄,上面有一枚可以移動的金戒指,據說把這個環轉三次才能夢想成真。

6. 意大利 — 米蘭 「 公牛圖像」
傳說踩著都靈地磚上那隻公牛的睾丸順時針轉一圈,會帶來好運。

延伸閱讀:雲林民間二胎房貸

延伸閱讀:別把人生浪費在情緒上

延伸閱讀:南投二胎房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h&aid=1048669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09:46

愛爾蘭的巧言石我也曾擺這樣的姿勢拍了照

不過要排好久的隊伍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