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之秘...
2006/08/08 23:28:51瀏覽357|回應0|推薦4

翻一翻前年的日記,恰好前年的這時候隻身去了北海道...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並沒有選擇自由行,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太多了,我的偏好是準備行李...跟團出國,到目的地吃、玩、睡.....因為我需要的是休息!!

第一次去北海道是參加員工旅遊,那時是冬天去的,因為老闆跟旅行社是舊識,所以物超所值...第二次去北海道,走的行程只有在小樽是重複的,其他多是一般旅行社比較少去的道東、道北、鄂霍次客海沿岸!!

我們這一團人數雖然不多,但除了我以外,其他都是攜家帶眷的...本來想說也許會有豔遇,可惜或許是因為走的行程比較適合老人家的關係...這個幻想在出發報到的那一刻就幻滅了..如果勉強說要有豔遇的話,應該是在稚內全日空飯店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個可愛的飯店服務人員.....

記得以前曾聽過,宮畸俊的作品都是以北海道為藍圖..而我看著路旁的風景及事物,的確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總之,出去走走是好的...放鬆一下心情,讓自己的心靈又再次沈澱一下...

行程記事:

第一天..出發
第二天--知床半島..大地的盡頭
第三天--知床五湖-去看看什麼叫做少女之淚..
第四天--「抵達日本最北端證明書」..
第五天--看花、看草..看麋鹿...洗溫泉....
第六天--看花、看羊..看瀑布.繼續洗溫泉..
第七天--天人峽—旭岳—富良野-札幌(薰衣草的確比冬天來得多..廢話!!)
第八天--回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dino&aid=38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