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三)
2007/07/03 21:42:22瀏覽739|回應0|推薦5

一大早,安繡薰來到大學門口,才剛進校門,她就被刺耳的尖叫聲給驚醒,她有些無聊的看了看那群女生。

「是瓖學長跟涼學長耶!他們今天好早喔!」一群女生在門口附近喧鬧,而不遠處,兩名出色的男孩正走近,一名蓄著長髮酷酷的男孩打著哈欠,他將頭髮隨意紮起,而另一名則是看起來活潑開朗,他正精神奕奕的走著。

「你要練習自己來就好了,幹嘛也把我挖起來。」簡涼敔邊打哈欠邊抱怨道。

「一個人很無聊啊!」曲瓖胤拍著他的籃球,最近大賽快到,所以球隊常常急召,他這人很習慣早起,但是阿涼可跟他不一樣,標準的夜貓。

「無聊?!」簡涼敔無言的看著曲瓖胤,然後一腳往他屁股踹。

曲瓖胤似乎早習慣他這個動作,只是拍拍屁股說,「我是為你好,讓你早睡早起,呵呵!」兩人一路上吵鬧著這問題。

安繡薰這邊,則是看了一眼後,就繼續走他的路了,可是她今天似乎時運不佳,才走沒幾步路,就被一群女生給東擠西擠,差點害她跌倒,往後一看,全部都是往那兩個男生跑去。安繡薰翻了翻白眼,昨天睡的不是很好,已經讓她心裡有些火了,又遇到這些人,不過,她現在也累的什麼都不想動。

突然,一顆求直往她的後腦杓打去,「痛!」安繡薰揉著頭蹲了下來,是誰這麼不長眼?

「你沒事吧?」剛剛女生們的硬擠,把他的球不小心給丟了出去,沒想到就這麼直接的中了前方人的頭。

安繡薰抬起頭怒瞪,「你來給我丟一次看看,看你有沒有事,我人那麼大個,你是不長眼喔!還問這麼白痴的問題,有沒有事?簡直莫名奇妙。」她站了起來,用力的往曲瓖胤的腳踩去,「你沒事吧?」安繡薰假情假意的問道。

曲瓖胤則是抱著腳一直跳,「好痛!」

「哼!」安繡薰頭也不回的就走掉了。

「噗!哈哈哈!」簡涼敔突然大笑,打破了沉默,所有人都是愣愣的看著安繡薰走掉,「早起果然是好的。」他走到曲瓖胤身旁,贊同他剛剛的論點,如果沒跟他一起來,他就看不到這齣好戲了,心情真好。

曲瓖胤則是賞他一記白眼。

「薰!你剛剛好猛喔!」喻孅蘋衝到教室,便馬上落座在安繡薰的面前,剛剛那幕,她也在場。

安繡薰則是轉了轉無神的兩眼,「小蘋,現在可不可以不要吵我,我想睡覺。」說完,她就趴下來了,好像好幾百年沒睡似的。

「吼!跟人家講話啦!你剛剛跟瓖學長對衝耶!你不怕喔?」其實說不上對衝,因為是薰故意踩人家腳,學長則是不小心讓球丟到薰而已。

「他是誰?幹嘛要怕?」安繡薰有氣無力的說道。

「因為他的親衛隊很恐怖。」喻孅蘋微微皺眉,學長太受歡迎,不知道女生們會不會找薰的麻煩,因為大家都看到了。

「那又怎樣?」安繡薰無聊的擺了擺頭,她現在只想睡覺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106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