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八)
2007/10/02 15:23:53瀏覽640|回應0|推薦4

宮洐曜聳聳肩,涼涼的坐在沙發上。

「大學生很閒嗎?」不然每次都看到他,或是自家老歌在家裡晃來晃去的,搞的她有夠忙錄,因為早上要上課,晚上要做事,根本沒辦法像他們這麼空閒。

「還可以!」宮洐曜懶懶的回答著。

安繡薰感到有些自討沒趣,也就沉默了起來。

「喂喂!」宮洐曜像是想到什麼的,便開始叫喚安繡薰,許是她發呆的正沉,完全沒有發現宮洐曜,「喂!」宮洐曜看她沒啥反應,便攜足了氣,用力的在安繡薰的耳邊吼。

這倒讓安繡薰給嚇著了,「你幹嘛啦!」安繡薰摀著自己的耳朵,那聲音簡直快把她的耳膜給震破了,由其剛剛還被嚇到表情有些不雅觀,也因為那不雅觀,帶給宮洐曜無限的樂趣,讓他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很大的弧度。這弧度讓安繡薰超級不爽。

「我只是突然想到,你該交稿了吧!」宮洐曜自覺有良心的提醒她。

「交稿?!」安繡薰愣了一下,「啊!今天幾號了?完了完了,鐵定要被曄罵了。」

她趕緊往二樓衝去,拿了東西又火速的衝下來,然後把它塞進宮洐曜的懷裡,曄還沒回來,應該沒被發現吧!安繡薰東張西望了起來。

「我哥還不知道吧?」

「當然!我可是很有良心的提前一步來跟你說。」宮洐曜瞇起眼睛,暗自的打起算盤來。

「是是是!你很有良心。」安繡薰虛情假意的回應著,只要順他的意,別再要求她些什麼就好囉!

可惜偏偏不如她願!「那你要怎麼報答我呢?」宮洐曜露出大大的微笑。

「我……」這倒讓安繡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記得以前,他曾經要求個什麼幫他跑腿,結果根本是在整人,害她從東跑到西,從南跑到北,卻樣樣不如他意,要求再出去跑,一想到這,安繡薰就非常的不平衡,可是每次都還是會落到他的陷阱裡去,真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

「我看我就更好心一點,讓你請一頓就好了。」

「真的嗎?」安繡薰不敢置信的問道,難道他突然良心發現,不找她麻煩了,這可是目前來說,最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宮洐曜點點頭,「我說話向來算話,別忘了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不過後來,安繡薰能確定的是,宮洐曜的話一點都不能信,竟然帶她到超貴的法國料理去享用,還給她點最貴的那幾樣,簡直是想榨乾她,還以為他真的良心發現,但事實證明,果然是披著羊皮的大惡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cane&aid=127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