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雲追月
2019/06/06 09:43:10瀏覽2802|回應2|推薦5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1104b&aid=12715334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0 16:24

0000175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8:26

心之您好!

我很想聽聽台語歌,或許能學它一兩句;

可惜從我的電腦上聽不見您放上去的曲子...

心之 (休息)(ar1104b) 於 2019-12-01 08:45 回覆:
各位如有沒辦法聽到這些曲子

沒關係 可以不要聽

其實也沒什麼好聽的

這些曲子到處都有

此處無法【聽】別處有

可以到別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