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遙遠的地方...(3) 算不算高原反應?
2005/09/14 17:46:13瀏覽398|回應0|推薦5

到達海拔2200米的西寧機場

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有所感

一呼一吸之間總覺得

塞到肺裡的空氣體積減少了

原來…. 空氣也會變淡

本以為已經進入青康藏高原

其實還在黃土高原的領域內

我的地理成績一直是個笑話

過去無法記憶的名字

忽然間活生生的站在眼前

心裡頭升起的竟然是阿Q式的莫名的得意

好啦... 沒時間得意太久

因為呆包我的相機鬧脾氣

放下行李就出門找代理商

還真有!

而且生意好得不得了!!!

"服務員,有師傅可以幫忙看看相機嗎?"

"...你等等, 我們正忙"

說真的

第一次見到買氣這麼熱絡的照相器材行

..... ..... .....

40分鐘以後…..

服務員拿起電話師傅, 快門壞了能不能修?”

熱切的望著她

沒有表情的回望 放著, 5天後拿

五天我心裡一涼

在這裡, 爭辯是沒有意義的

我默默的離開

走在海拔2200公尺的西寧市區

只覺得有點頭重腳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space&aid=6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