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管閒事
2008/09/15 13:15:37瀏覽191|回應0|推薦2

       前幾天,misaki跟我談到英文老師,她說,英文老師愛多管閒事。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有時候媽媽來接小孩下課,明明跟她說有事沒空,她還硬要和人家聊天,車子又沒熄火。

       我問她,所以那天抓著我一直講不是第一次了,misaki說是。

       她接著說,她又不知道人家的真正情況,就一直講,上次也有打電話給爸爸,被我聽到,就是教爸爸要說好聽話,然後幫忙做家事。

       然後她說到她的感想:「幹嘛管人家的事?先把自己的兒子管好啊!買了那麼多錢的藥不吃,她兒子才應該要反省。」

       看來平常大智若愚的misaki,好像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觀察力挺敏銳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6949&aid=2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