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鋼琴課
2008/09/05 09:11:17瀏覽157|回應0|推薦5

       雖然決定大女兒不要上鋼琴課了,但是卻是我隔了26年之後,有機會再重拾起琴本,重上鋼琴課。

        在小女兒上完課之後,我跟老師說要上鋼琴課,年輕的老師有點為難,我跟老師說不用擔心,當初我也彈得不多,年輕老師覺得,主持琴室的老師比較有教導成人的經驗,建議我去找她。我告訴老師,並不是要學爵士,我想續彈古典,就從我斷掉的那一些進度開始。

       後來又跟琴室老師講這件事,她能上課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趕,我希望就接續大女兒的時段,她也不反對年輕老師教我,我告訴她,年輕老師或許不好意思吧!後來她決定跟年輕老師商量之後再告訴我時間。

       我跟第一次上課的小女兒說,明年一起考檢定吧!

       回家我馬上把26年前的課本找出來,重彈了一下,的確有些要往前接續,有不少都忘記了呢!

      真期待下星期上課,不會不想教我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6949&aid=219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