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會給我們指引
2013/11/09 09:32:33瀏覽81|回應0|推薦1

 

2013.11.9.

 

心中有信仰的人,在遇到人生瓶頸的時候都會祈求心中的主能夠指引自己一個明確的方向,對於沒有

 

宗教信仰的人也會祈望自己能悟出一番道理來,讓自己在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時,能夠作出最正確的抉

 

擇。

 

弟弟一家信教信的很虔誠,所以面對孩子要負笈他鄉時,他們禱告祈望他們心中的神明指點他們,但

 

是我想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他們自己。

 

當我們遇到困難站在生命的十字路口時,是要向前衝呢!還是要轉個彎再往前?還是原地踏步或是向

 

後轉呢?這沒有標準答案,在每個人身上的情形也不盡相同,但是學習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會有一

 

個答案在其中的。以我的經驗,我只要心中有個想法時,如果放任不理,將來一定要吃上大虧或是徒

 

費許多時光,所以當我心中冒出個想法時我都要設法在第一時間去做,之前我錯過太多太多,現在我

 

則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不管妳是否有宗教信仰,人生有太多要面臨選擇時,就必需要去挑一條路走;也許有人靠神明、有些

 

人靠自己過往的經驗、有人則靠丟骰子去決定,這都無所謂,我們只是祈求有個東西可以讓我們靠一

 

下,給我們一份支持就好了,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也難怪喜歡算命的人永遠都是那樣多,大概就

 

是求一個「靠一下」的感覺。

 

希望你我心中都有一個「萬能無敵的…..」,在我們遇到困境時,讓我們的思緒能夠暢通,讓我們在

 

最冷靜的情況下去下決定,願佔據各位心中那個有形或是無形的「 」能夠給我們靈光乍現的指引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peter&aid=94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