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星球(11)
2014/08/30 07:29:47瀏覽105|回應1|推薦8

[東樂是有計畫的!30天就30天。不能多不能少!]老伯說。(11)

整個早上 ,看著積雪的祭天塔。沉醉在一種寂滅飛升的恍惚中 ,就要羽化登仙!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第四章:逃到地球的王

早上10點離開東樂。

小飛蝶起飛,飛入大太空船中去。

不多時就又看到那個神祕的銀河系黑洞。白白的腦漿在黑洞中顫動著。老伯是睡了一下 ,就被告知地球到了。

他門落在亞馬遜河旁的一座高山上。

那山像個金字塔。小飛碟就停在上面。那時又打雷又閃電的 ,還下著大雨。他們換上時光機飛入山的頂洞去。一個神秘而安全的洞穴中。

然後發動時光機,回到2012年去。

老伯是有點驚異又害怕。

白色和尚頭的公安看起來很興奮。又有點急 ,不知為什麼?不知道!

[您不要搞錯了年代 ,搞到越戰去?]蜻蜓問。

[不會!]

時光機一啟動 ,很快就回到20121128日的地球。在地洞裏是不感覺有什麼異樣?他們爬出地洞。

就看見了太陽以及近處的亞馬遜河。

他們把行李吊了上來。洞穴只剩下那個鐵頭公安 ,他拿出魔粉 ,在時光機的四周灑了三角行的粉 ,然後拿出一本銅製的書櫃 ,將時光機收入書櫃中。書櫃放放在他的行軍袋中。背了上來。

一出洞就看見附近停了一架直升機。

又看見耶米長官矮矮胖胖的身影。

[老伯別來無恙?辛苦您了。]有跟蜻蜓說:[歡迎來到地球村。]

看到鐵頭公安就說:[不要搗蛋!]

公安說:[不會!]

公安顯得得意洋洋的。也不知為什麼?

直昇機飛到墨西哥邊界的美軍基地。換上軍機 ,直飛台灣的清泉崗機場。

到了基場 ,鐵頭就被接走了。果然另有任務?

然後一個司機開著箱旅車來接他們。

耶米和日婆 .山稣在台中火車站下車。耶米要去出差。日婆迫不及待的要回山上去報平安。

車子往太平走。就走鐵路倉庫旁的小路 ,有點塞?又有點亂!

[你門的路這麼小 ,車輛又多?奇怪!]蜻蜓說。

蜻蜓充滿了好奇。

後來 ,司機帶路 ,送蜻蜓到與溫馨屋同一公寓的一間套房去。這間套房在李蜜的套房的上一層樓。

[組織為您安排好了。]司機說。打開門就把鑰匙交給蜻蜓。

[哇!什麼都有!]天珠兒驚叫著。

尤其是有空調。有恆溫的設備!音響 ,電視 ,電腦都有!還有一張大床。

[這是我的服務電話!]又說:

[這是您的手機。]

然後交代了一下操作的方法。司機才離去。

原來東樂的人在台灣有地下組織。

放好行李。蜻蜓說:[我想休息一下 ,晚餐時再來接我。]

這時候應該是中午吧?

來地球的第二天了?是有點迷糊。

[晚餐妳吃什麼?]天珠兒問。在東樂是吃藥丸的。還有喝健康水!

[漢堡和海帶芽湯。]

天珠兒說:[我會來接妳的!]

蜻蜓嘟著小嘴說:[老伯也要來!星期二要跟我睡!]

[好好!]老伯說。

天珠兒歸心似箭 ,拉著老伯就走。

即急忙忙的坐電梯,又下又上 ,很快就來到溫馨屋。

[總算回家了!]老伯將鑰匙插入孔洞中,感慨的說。

開了門衝出來的是淑麗 ,她興奮的說:[我剛接到耶米長官的電話 ,說妳們回來了!]

這真是神奇之旅。恍若隔世?

真是窮盡,窮盡 ,窮而不盡!

不可思議。

看不見英一,還有她的電腦?也看不見阿玉?

[黑松把英一叫回去了 ,這個據點拆了!]淑麗說。

又說:[您回來了 ,我發覺肚子又會餓了!我要吃您做的煮麵!]就抱住了老伯。把天珠兒給忘了。

天珠兒默默的將行李拿回房間去。

老伯被推到廚房。

[阿玉又去旅行了?]老伯問。

[她回她的基地。]又說:[只有我死守四行倉庫。]

[喔?]

[我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過活!]

[辛夷呢?]老伯問。

[她輪到彩衣那裏去了。]淑麗說。

[冷凍庫有排骨。]淑麗說。

[排骨燉香菇。用電鍋!]老伯說:[我再煮個麵條!]

就忙起來。

[明天,我帶您去開房間。]

[好好!]

於是淑麗喜孜孜的去打電話。通知她們說老伯回來了。

奇怪這時候竟然下起大雨來。冷冷的寒雨 ,使室內更冷了。好在老伯穿著緊身的太空衣。

[素貞說叫您晚上九點去見她。]淑麗又說:[吃完麵 ,您先來我房間見我!]

就從後面抱住老伯說:[最不思念您的應該是我!]

抱得很緊。

老回頭對她傻笑。

[這麵不要關小火要大火!快噴出來就加冷水。]老伯說。

[嗯!]

淑麗突然撒嬌的說:[我懷孕了啦!]

[阿!]害老伯嚇了一跳!

[您不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天底下有一種女人是像白開水一樣 ,有一種女人像可樂 ,會把你搞到死!

[哈!]老伯一想到這裡 ,就想到和平相處這個詞 ,也就笑了出來!

[笑什麼?]女人不安的踏步。

[小孩最好不要像妳!哈!]

就只一個亂字。

這女人紅霞飛上頰上 ,真想咬她一口。她又變胖了!

再地球情緒與愛欲是免不了的!

就痴痴的望著女人的白白的胸口。

跟麵一樣煮得白白QQ的。

很好吃的樣子。

[騙您的啦!]淑麗又說:[以為您不要我了?不回來了!]

悲愁了三秒中,又嘻嘻哈哈的說:[我寫了一本小說:我的枕邊人是外星人。]

老伯沒說話。

[不理我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您又帶了一個外星人女人回來?還跟她生了小孩!]又說:[反正回來就好!我不在意!我會乖乖的聽話!]

又在繞了。鬧情緒!

老伯就說:[閉嘴!]

[您的書大賣了!因為您失蹤了!阿玉說:是被不明物體 ,飛碟帶走的!她有接到您的求救信號。]

[真的!]

[我只是去銀河系講金剛經。]老伯又說。

[為什麼不帶我去?]淑麗生氣的說。

[那裏挺無聊的!妳不適合!]

又說:[去叫天珠兒來吃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6756889

 回應文章

MOJIANX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1 16:04

你好

老柏(apple55712) 於 2014-09-01 17:28 回覆:

謝謝指教!

您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