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星球(12)
2014/09/01 16:46:23瀏覽89|回應0|推薦2

看著淑麗矮矮胖胖的背影,他知道他又要重複以前的生活 ,以及愛欲!

但也無怨無悔。

在地球上整天就在搞這個。人與人之間,除了忙著食色之外 ,就是因果的勾鎖。很繁雜的生命現像 ,必須靠時間來沖淡。(12)

一個月的不告而別 ,雖然不比40年的別離?但是其中的愛恨情愁還是滾盪了30個夜晚!

得要好好的算個帳。雖然後來耶米長官有來說明一切。老伯是到銀河系的東樂地底國去講金剛經。

她們還是不放他干休。正想狠狠的揍他一頓!又不回來?就轉恨為愛 ,祈求起來!

就這麼的。

十 分複雜的情緒。這是屬於地球村的野性吧?

[您看這麵多好吃呀!]天珠兒有感而發的讚嘆著。

淑麗驚訝的問:[妳們在那裏吃不到麵? ]

老伯與天珠兒 ,妳看我 ,我看妳的 ,差點沒說出有羊肉可以吃?

後來才說:[是吃不到!]地球已經有高度的美食藝術。色香味俱全。是活著的人的一大享受。只要有錢 ,就可以自由的消受!這是地球村的特色!

[那妳們吃什麼?]淑麗問。

[藥丸和健康水。中餐可以吃到漢堡和海帶芽湯。]

[嘩!囚犯也有炒飯可以吃!虐待!]淑麗說。

白白QQ的麵條加在熱騰騰的排骨湯上 ,色香味俱全。很吸引人的!

這是台灣人的福氣。

淑麗一連吃了三碗。她真的餓壞了!就拉老伯往她的房間去。

老伯回頭向天珠兒求救。

天珠兒卻說:[去!去!我要整理東西,拖拖地板 ,洗洗衣服!]

一回家,天珠兒感覺有很多家事要做!

一進淑麗的房間。淑麗就問:[外星人會來統治地球嗎?]

並沒有擁吻他?

他的感情方式是一種老夫老妻相敬如賓的方式。可是行動上卻十分粗野?

她將他按在床沿。挨著他說:[您瘦了。]

[不會!她們不必侵略地球?而且有工作給地球做 ,比方生產藥丸和健康水?]老伯說。

[為什麼?]

[她們要在月球星建一個地底國 ,人口保持在2500萬人 ,就是使用東樂的模式!]

老伯開始講述東樂的覺醒。

因為要講很久 ,淑麗就拉過來堆在一角的大棉被。兩人寬衣睡了進去。

故意壓著他。

她又變得有點痴胖。

兇兇的回報老伯的色眼。

[月球只容納2500萬難民?]淑麗問。

[是的。]

淑麗突然摸著老伯的臉。

[幹什麼?]

[有奇怪的味道。]

[不食人間煙火當然有味道!]老伯說。

[不是!不是!]女人是很敏感的:[有一種不是我們家族的味道!我想一想?對了!是海帶 ,昆布 ,的味道!就是失去了我的味道!]

一雙肥厚的手還在無意識的摸著他的老臉。

老伯抓住她的肩膀問:[妳有什麼味道?]

[嗯!淡淡的七里香味。]

[七里香?七里花香 ,是濃郁的野味! 怎麼是淡淡的,奇怪。]老伯壓她鼻子。

[若有若無嘛!]又壓在他身上說:[您心裡沒有我?]

[我每天弘法哪有時間想妳?]老伯說。

[耶!我每天忙著寫小說?為什麼還有時間想您?]

[妳剛才不是說:最不思念我的是妳!]

[笨!那是比較的說法 ,而且那時我很激動。笨!我只是在看您的反應 ,刺激您!]溫度使兩個人繫在一起了。

淑麗害羞的問:[要摸小橘球嗎?還是直接入洞?]

老伯淡淡的說:[也可以。]

[不!明天帶您去旅社!]淑麗說。

[我以為妳會等不及?]老伯笑著說。

[是您等不及 ,色瞇瞇的看人家的胸口。]老伯就伸手進去她的胸部。還沒找到目標?

就在這個時候 ,有人敲門了。

淑麗說:[進來!門沒鎖?]

是阿玉 ,瘦瘦高高的阿玉。抿著她那薄如刀刃的唇。慘白的臉。紫色衣牛仔褲。

[上來呀!還有位子。]淑麗說。

老伯把手縮了回去 ,裝一臉的傻笑。

也就擠了進來 ,帶著快要哭出來的臉。就擠在他們中間 ,四十一枝花的她,還是風韻猶存。

淑麗貼著她的小屁股說:[妳怎麼殺了過來?]

[我我想老頭子。]說完就哭了出來。

淑麗虧她:[奇怪 ,不是冰天雪蓮嗎?半個月不說話不理人 ,又半個月溜到基地去?理也不理我的?]阿玉向來我行我素。阿玉也不理她, 小鳥依人的靠著老伯。

[我是被綁架的 ,>>>>>]老伯向她解釋。

梨花帶淚的老臉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我想您!]

老伯說:[我也想妳!]

淑麗躲在她後面告狀。

[阿玉姐 ,他沒有 ,他又帶回一個外星人的女人!]

[沒有關係?回來就好!]阿玉倒大方:[淑麗!我要跟老頭子去雙修,老頭子我帶走了!]

淑麗叫:[雙修就雙修,不許帶走!]

又說:[她晚上要到素貞那裏報到!]

老伯被拉起來 ,阿玉笑著說:[我很快 ,一小時就夠了!]

老伯就被押走。

淑麗在棉被裡叫:[什麼話!又不是妓女?]

老伯說:[在這兒就可以了!]

[您不懂 ,我們去和室。]阿玉說。

淑麗悵然若失。

[去去去!唉!我來補眠好了?]

經過主臥室時 ,阿玉大叫:[天珠兒妳回來了?我好想妳!]

天珠兒也熱情的說:[回來了!我在整理房間。]

[妳老爸借一下!]阿玉又嬌滴滴的說。

[好哇!]天珠兒回答得爽快。

一到了和室。

女人矯健的鋪上了墊被 ,退去牛仔褲和內褲 ,就躺了下來。是像個妓女。

[快快!老頭子。]

本來就穿著四角褲的老伯就鑽進被子裡去。

被脫掉四角褲。很快就勾住了。

老伯感覺有一股血紅的太陽吞食掉他的雪白的月亮。猛烈的佔有她!

然後又溫柔的放捨了。

在圓與圓間,貼切的二而為一。化為雪白!

這是他們的秘密。

也是一種型式。

雙修跳不出妳我之像。會

變成一種糾纏。

[我愛妳!]

[不要說話 ,專心一用!畫圓。]

這樣兩個人就用念力的激浪起來。

慢慢不動了。

[我現在死掉也可以。]女人感恩的說。

[妳會走火入魔。不要想 ,胡思亂想。]

三十分鐘以後 ,他們沒辦法不動?

就激烈的交戰起來。不正是久別勝新婚嗎?

阿玉高潮以後,就離開老伯 ,羞答答的穿上內褲 ,牛仔褲 ,離開和室。

留老伯在複雜又陶醉的情緒中。

才慢慢的又沉靜下來。離開那個慌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68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