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開的那ㄧ天
2011/01/24 22:51:25瀏覽401|回應2|推薦11

你離開的的那一天 
THE DAY YOU WENT AWAY--M2M
The day you went away
(中英對照歌詞)

噢,我真不相信事情竟會這樣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當我夢中見到你的時候
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

親愛的你也夢見了我嗎?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也許你認為我瘋狂,
call me crazy

或者說我太傻,
call me blind

在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仍然深陷痛苦之中不可自拔是多麼的愚蠢。
to still be suffering is stupid after all of this time

也許我失去所愛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一種好結果。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那個她會象我一樣的愛你,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是的,像我一樣,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的很愛你。
I do,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啊!我有太多的心裏話想要對你說。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我將永遠的孤獨。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當你離開我的那天,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是很悲傷也很難過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so sad but true

你是我這一生的唯一,
for me there's only you

我痛哭流涕 ,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從你離開我的那天起。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永遠記得那一刻,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9月20日 第2個星期日 9點25分 ,
september twenty second sunday twenty five after nine

在走廊上,你的樣子
in the doorway with your case

彼此默默的看著
no longer shouting at each other

只有眼淚還在我們的臉上靜靜的流著,
there were tears on our faces

曾經發生在我們之間的那些美好回憶
and we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special

永遠永遠也不會再有了。
something we'll never have again

我明白了,我猜我真的真的想明白了。
I know,I guessI really really know

為什麼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珍惜所擁有的直到永遠的失去它。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ve got till it's gone

我將如何承受這種痛苦。
how could I carry on

現在,我不得不說,我是真的真的失去了你。
cause I have been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ve to sa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823318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
2011/01/25 14:06
我已經投了票     你要加油喔!!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25 19:35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哦~(鞠躬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女孩最棒了.......
2011/01/25 10:39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ㄧ   謝謝完整呈現歌詞     聽了好開心    入圍了    恭喜!!
*雙葉(apple507409) 於 2011-01-25 19:34 回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ˇ=

真高興你也喜歡~♥

謝謝!!:)  入圍真的很開心~(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