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這裡你在哪
2010/11/28 16:14:43瀏覽229|回應0|推薦4

掛在天邊無敵大的虹橋

是不是我走上它  就可以到你那端

-------------------------------------------------------------------------------

大家都一樣啊  多愁善感

男生女生還不都是人  男生女生還是有差

但總是有那部分心田碰不到

是不是?    現實總是令人無奈╮(╯▽╰)╭





真是的    事事千變萬化誰都料不到

對吧

又覺得現時真是虛無飄邈    說穿了講白話

又沒什麼好期待的



下雨天   總是令人想起

天空大海藍天白雲   陽光綿雨太陽雨

下雨天的鈴鐺總是響的  大陽光的笑臉是迷人的

伴隨雨的淚滴    深藍圓頂蓋下的身影

兩手無牽    心也無掛



耀眼光圈折射  領帶微飄嘴角輕揚

三步上籃   框啷!   準確落地   OVER






總是覺得右手邊空空的

到底少了什麼  自己也想知道  明明心知肚明

這叫自欺欺人吧



1

2

3

好漫長的三年

我都覺得我該放棄了



但是想一想

4

5

6

7

8

更漫長的八年耶同學

真有你的 

但是我可不要坐以待斃



等死不是我的強項 等待卻是我的弱點



哇 我才不要

12345678 都老了耶

我都想好規劃好要做什麼了

不可以被自己絆倒了!!!!!!

卻常常這樣漫無目的的等



夜晚

總是有些人們害怕夜晚的孤寂寒冷

但我卻愛吞噬太陽的夜晚

不只吞噬了光輝

還吞噬了蒙蓋我心思的雜亂

所以夜晚

是我最清醒的時刻

難怪熬夜總是改不來


你沒有值得等待的人嗎  那請好好愛自己

你有值得等待的人嗎  真的值得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64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