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莊大道有你有我
2010/11/27 23:40:30瀏覽195|回應0|推薦5

自從那節下課去看了我們選手技藝競賽的模擬練習

感觸良多 真的只能說無可奉告

動作俐落 口布到位 熟悉靈巧 快速優雅 

她們正努力朝著她們的明確目標前進  而我呢

我是明年要考統測的考生 我的未來我的大學

自我定位在哪裡

突然忙了 也芒  也盲  更茫

好想去旅遊放鬆自己 

不斷的探索這世界的生命價值 

憑什麼24小時大家獲得的都不同

就憑現在的我不是我自己

 

 

想和去年一樣去日本

這樣的高雅灑脫  就這樣遠走高飛  能嗎

享受平靜  度過一些時光  找一點目標思考

我在逃避嗎  突然閃過這念頭

因為現實時間不允許我去思索我的人生  

它命令我在明年大考來臨之前做出抉擇 

我該怎麼辦?

逃避? 我去旅遊只是在找自己的人生定位

面對? 我只是乖乖唸書走很普通的一條路 

我光坐在旁邊看他們表演  他們所應得的光環榮耀也不會是我的

覺得自己很空虛  都要三年畢業了

我怎麼一事無成  連個最基本的目標都找不到呢

 

 

我想做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目前想考到一間好的國立大學

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像是出國旅遊  看更多新奇事物

我希望可以早點自助旅行  我想考驗我自己的求生本能

尋覓不可能的任務

風的聲音  地球的心跳  藍天的邊際 大海的無涯

也希望帶我爸媽去看這個世界

小時候他們給我童話 長大後換我給他們童話裡的城堡

 

 

 

什麼是事情會讓我快樂? 我未來想要什麼生活?

很多事情會讓我快樂  會心一笑的多的數不清

快樂泉源有很多 每股都沁入心脾

有很多支持我的GOOD FRIENDS

每個都懂我 每個些微的小動作 一個眼神

兩個無奈 三個看不順眼 四個愛吃

五個愛玩很瘋  六個哈哈大笑 七個如數珍寶

八個好朋友就是你們

未來並不是遙不可及 只是自己的措手不及

 

 

我喜歡什麼人事物? 我必需珍惜什麼?

我喜歡這八人行 我們的美好學生時代

我爸媽 你 你 你 

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比任何人都幸福太多

幸福到我覺得他們會隨時間流逝而消失

 我們要一起努力!!

 

 

我要如何去達成? 我要怎麼去做到最好?

唯一的捷徑好想只有現在乖乖唸書耶

老實的跟著學校進度 每個禮拜圖書館報到點名

再怎麼討厭數學也要好好的跟著他算

背不起來英文也要快跟ABC交朋友

專一死記硬唸都要讀起來 送分題不會寫多丟臉啊

專二也是   不唸的話統測不用報名啦!!

別到最後換我送一堆分給考卷啊:(

 

 

我願意去付出嗎?

我想大聲說我願意

我要有美好的未來

現在必須有一定的付出

損益失之平衡是這樣來的

光是一味的想要吃果子卻不種樹是不可能的

 

 

 

 

 

 

 

伸手去摘星星  就算沒碰到  也不至於滿手污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07409&aid=46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