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登記參選國民黨立法委員
2011/03/18 17:54:15瀏覽1596|回應1|推薦9

我在今天318日上午11點,由辦公室秘書群陪同下,至桃園縣黨部登記參選中壢區立法委員。

為了避免「球員兼裁判」的爭議,本人已於3月初請辭縣黨部主委乙職,目前尚未獲中央黨部核准,故以請假方式參加國民黨立法委員初選,並表示絶對遵守國民黨的初選機制,以公平、公正方式獲得國民黨提名。

因為去年立委補選被對手以空降部隊為由嚴厲打擊,但實際上我已在桃園深耕了四年,擔任文化局長三年以及擔任桃園縣黨部主委一年,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勤走基層、傾聽民意、貼近民心,深耕中壢不遺餘力,漸漸的得到中壢鄉親深切認同,並得到黨內同志的大力支持,這一切需要感謝很多人~尤其是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及5席中壢選區黨籍縣議員、中壢市長魯明哲、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及18席黨籍市民代表和73位里長共同連署支持,希望我可以代表國民黨競逐下屆中壢地區立法委員。 

我知道中壢正面臨最重要的蛻變期,希望各界全力支持,把有經驗、有能力的人再次送進立法院,將來配合縣、市長的施政規劃,為中壢爭取更多的經費預算,讓中壢成為一級的優質城市,所以各位一定要全力支持陳學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9938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壢要更好
2011/03/20 15:46
中壢龍岡地區(龍東路.中山東路等)的馬路一直都很狹窄,每逢上下班或假日車多時,就很容易塞車。尤其公車旁靠時有時會佔用到車道,使小客車無法前進導致暫時塞車,請問陳委員打算如何解決龍岡地區市民之苦?另外,中壢地區其實交通沒有很方便,公車班次不如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方,有些地區更是等很久才等到一般車,可是明明就有人要搭公車。在桃園是準直轄市之餘,又是邁向航空大城之際,交通問題不能只規劃航空城週邊,這樣會邊緣化掉其他地方,中壢市是桃園縣的最大城,更應該好好妥善規劃大眾運輸的問題,這樣才配得上準直轄市之名,中壢也才有資格是桃園最大的城市。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1-03-23 13:54 回覆:
您好:很感謝您的衷心建議,近來有很多人對於這議題十分的關心,我也會盡力的來協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