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萬長為學聖背書:平鎮市長陳萬得雖是嘉義人,卻贏得桃園縣鄉親認同
2010/02/12 13:24:11瀏覽1293|回應0|推薦6

 副總統蕭萬長今天(2/11)下午抵達桃園縣中壢市,為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陳學聖加油打氣,他表示,陳學聖在地方深耕多年,絕非空降,是值得推薦的優質人才。

 桃園縣第3選區(中壢市)立委缺額補選227日投票,蕭副總統下午特別前往位於中壢市三光路的陳學聖競選總部,為他加油打氣。  

 蕭副總統表示,陳學聖擔任立委期間的優秀表現,被外界認為是國民黨具有改革希望的代表性人物,如今再度在中壢市披上戰袍,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優質人才。 

 對於部分聲音指稱陳學聖是「空降參選」,蕭副總統背書表示,陳學聖絕非空降,因為陳學聖在桃園深耕多年,對於地方藝文、文化的推展非常用心,「他的當選,絕對是中壢的驕傲」。  

 蕭副總統也邀請同屬於嘉義縣出身的現任平鎮市長陳萬得出席,他說,陳萬得雖然是嘉義人,但卻以誠懇、實在的精神,贏得桃園鄉親的認同,顯見做得好不好,和在地與否沒有關係,而是人才好不好的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7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