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陳學聖 藍委批黃仁杼前科累累
2010/02/12 11:00:43瀏覽1635|回應3|推薦6

【99/02/11中國時報戎華儀、胡欣男/綜合報導】

  為拉抬桃園立委補選參選人陳學聖的聲勢,多位國民黨立委昨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參選人黃仁杼前科累累,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走回清廉、改革的目標完全相反。 
  黃仁杼稍後回應表示,他並未遭到起訴,去年有關特別費案,他最後被交保斥回,這是國民黨一貫技倆,利用立委免責權達到抹黑的目的。他說,過去這幾年,他選過議員、兩次的市長,都無人提及,國民黨卻在這個時候來抹黑,選民自有公評。
  立委楊瓊瓔、郭素春、鄭金玲和曹爾忠等聯合召開記者會,批評黃仁杼在民國九十年因瀆職、行賄、妨害投票等罪,被判刑有期徒刑十月、褫奪公權兩年,緩刑三年定讞,去年又因貪汙治罪條例遭起訴。
  曹爾忠拿出新聞報導表示,黃任桃園縣議員時,在九十六年涉嫌指派助理或廠商代表向廿多所國小推銷設備、指定廠商採購並謀收取約三、四成回扣。
  他說,黃仁杼的議員選區在中壢,特意找了不是自己選區的地方(龍潭)收回扣,請蔡英文交代清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72999

 回應文章


莫名其妙
2010/02/14 11:55
以前沒被爆出來,現在被爆出來只能說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那個姓黃的要為你支持的候選人護航,講出來的東西也要像樣一點,要不然只會被笑,自己不檢討自己有不法的事實與前科,還再怪人為什麼爆出來,這是甚麼樣的心態,令人百思不解,民進黨提名這樣的候選人更讓人覺得遺憾。

HUANG
應該多問多求證,不是人云亦云!!才是!
2010/02/12 23:31

黃仁杼先生過去這幾年,他選過四屆議員、兩次的市長,都無人提及,國民黨卻在這個時候來抹黑,選民自有公評。---感覺好奇怪喔!

陳學聖先生您真的是狀況外,讓大家更知道您是外地人,其他候選人都在私底下偷笑,這樣反而弄巧成拙,對您並不好,有些事情您不是在地人,應該多問多求證,不是人云亦云,選舉求勝也許大家都祈求的事,但是要有大是大非之觀念與符合正義原則,司法歸司法,還是專心提出好政見比較好。


Jo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宣再簡潔一點。
2010/02/12 12:07

文宣可以再簡潔一點。
最好把起訴書或報紙影印下來所需的部分,原版附在文宣上以昭公信,這樣纔有說服力。否則覺得像黑函,選民拿到文宣不見得想看一眼。
要查報紙要快,否則過年期間圖書館都關門了。

另外,黃仁杼組"青年軍"說要抓賄選。"青年軍"?現在年輕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只會取巧哪有是非良心?
明明說陳學聖空降,這不就很矛盾嗎?有賄選前科的人最懂得操作賄選。
陳學聖,你要小心被栽贓賄選哦!
利用與形象反差最大的事件,最具殺傷力。當年黃俊英不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