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4
2011/07/28 10:39:26瀏覽294|回應0|推薦1

到了放學時間 一群人在出校門的途中。。。

小喬:阿香!!我有事 所以會比較晚一點回去!

香:好!那要注意安全喔!!

小喬:好!大家再見~

回到曹家後 大家聚在客廳裡討論舞會的事。。。

超:這次的舞會還滿盛大的耶~

忠:對呀!一定很熱鬧!!

雲:你們都找到舞伴了嗎?

超和忠:<搖頭>沒有~

飛:<從一旁飄出來>我~也沒有~

昭:你們大家怎麼都聚在這裡呀?

超:我們再討論舞伴的事。。。阿甘 你會參加嗎?

昭:我不確定耶~

飛:阿甘 你參加啦!!當我舞伴 好不好?

昭:可是我不太會跳耶~

飛:沒關係啦~ 我也不太會啊!

過了一會兒 小喬回到曹家 過幾分後曹操也回來了。。。

小喬:大家我回來了~ 咦?阿香勒?

超:大嫂好像在樓上吧!

小喬:喔!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呀?

雲:大家都在為了舞伴的事在煩惱。。。

小喬:嗯!

曹操走到小喬旁邊。。。

曹:那小喬你找到舞伴了嗎?

小喬:嗯!我跟周瑜約好了!

曹:<失望>嗯~

小喬:我去找阿香~你們慢慢聊~

阿香房間正放著"天使的距離"。。。

小喬:阿香!又再想脩齁~

香:沒有啦~只是想聽歌!

小喬:脩會回來參加舞會嗎?

香:我還沒跟他說 所以我也不知道耶!你剛剛下課急著走 是不是跑去找周瑜押!

小喬:<臉紅>阿香。。。你怎麼知道?

香:我用猜的押~

場景轉到金時空。。。

大東:這位劉備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亞瑟:可能還要很久吧~

小雨:再等等吧~或許他突然醒了 也說不定啊!

果真 劉備在小雨說完話沒幾秒後 突然醒了。。。

小雨:你看這不就醒了!

劉備:這裡是哪裡啊?

大東:我是帶你來這裡療傷的!

劉備:<心想>這些人 真的有這麼好心嗎?

亞瑟:既然人都醒了 要不要跟脩講一下

大東:也好~我跟脩講一下!

用時空手機跟脩連絡 當三人背對劉備講電話的時候。。。

劉備:<心想>我想先閃再說 我一點都不想待在著個鬼地方。。。

大東:脩!劉備醒了!

脩:嗯!謝謝你們幫我照顧他!

大東:好兄弟!謝什麼!

小雨轉過身 發現劉備準備溜走 於是瞬間移動到他面前。。。

小雨:劉備 你該不會是想落跑吧?

劉備:我。。。我沒有啊!

劉備趁小雨放下戒心 攻擊小雨。。。

小雨:<將右拳握緊後>你不要太過分

亞瑟見狀。。。

亞瑟:不要打起來啊!!

亞瑟想上前勸架。。。

劉備:你們以為幫我治療 我就會感謝你們嗎? 你們想得美~

小雨:這個劉備 真的不給他一些顏色瞧瞧 時在說不過去。。。

亞瑟想阻擋已來不及 小雨那右拳已重重打在劉備身上。。。

亞瑟:慘了。。。

大東掛掉時空手機 回頭看到劉備倒在地上。。。

大東:<傻眼>劉備怎麼了嗎?

亞瑟:你問小雨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雨:只是給他一點點小教訓罷了!

大東:<苦笑>這樣要怎麼跟脩交代啊!

亞瑟:大東 現在只好讓劉備在多躺幾個月了

大東:嗯~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547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