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想
2014/04/13 21:49:00瀏覽214|回應0|推薦2

突然想打點小說

準備考試之餘來抒發一下囉


每天似乎FB聊天室必有這個聊天的節奏...

熊: 0.0

兔: 怎麼了??

於是開始東扯西扯,然後兔又被句點了...

兔OS:唉...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接了...

熊:又不理我囉

兔:哪有...我不知道說什麼啊

熊又給兔回了一個驚訝的表情,兔不知道要回啥了...

***

熊和兔之前有一起去逛很多次夜市,兔想大概是就朋友出去逛逛這樣,

於是就沒想這麼多,熊的異性朋友似乎很多,兔想她大概也是其中的一個

沒什麼特別的,就朋友無聊想哈拉個幾句,但漸漸地每天這樣在聊天室聊天

,似乎有種感覺在發酵著...

熊:兔兔啊?

兔:怎了?

熊:沒事啦!!想打招呼...

兔: ...(無言)

兔很想問熊一些問題,累積很久一直遲遲沒說出口,因為她怕問了會很尷尬,

只是今天兔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鼓起很大的勇氣決定問了...

兔:有些事情,我想問你...

熊:什麼事,我聽你說...

兔:喜歡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熊: !!! 你怎麼了嗎?突然問這個...

兔:就想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想確認一下而已

熊:確認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1248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