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當朋友吧
2015/07/08 09:37:36瀏覽174|回應0|推薦2

回到宿舍兩人各自打開了電腦,熊腦海中還是一直出現著兔剛剛講的那些話,如今他該面對這件事了,思考著該用怎樣的方式去回覆兔,右下角跳出了聊天視窗

(兔:我知道剛剛這樣有點突然最近覺得煩,所以我想把事情講清楚…)

(熊:好我知道!!給我點時間思考)

(兔:嗯!好!我先睡了,晚安!)

(熊:晚安)

 

隔天,學校放假,於是兔就到圖書館自修,熊也剛好出現了

熊:(看見兔對面還有位子)那個我可以坐這裡嗎?

兔:(看見熊有點驚訝,點頭答應他可以坐那個位子)!

熊:你不是習慣在宿舍讀書嗎?怎麼跑來圖書館啊?

兔:(抬頭看了一下熊)突然想來,所以就來了

    你來圖書館不是要看書嗎看你抱一疊的書

熊:對啊

兔:那還不趕快看

熊:喔!好啦!!我看書我看書

 

差不多到晚餐的時間,兔和熊也準備離開圖書館

熊:要一起吃晚餐嗎?

兔:好喔!!

 

吃完晚餐,回宿舍的路上

熊:我想我應該可以回答你昨天的問題了

兔:嗯

熊:我想我還沒準備好談一場戀愛,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也許會比較好點

  我怕

兔:怕什麼?

熊:怕妳受傷

兔:我是有這麼容易受傷嗎我沒這麼脆弱好嗎

熊:我知道啊我只是覺得我現在真的不太適合

兔:(半開玩笑半認真)好啦!!你都這樣說了,如果我被追走了~你就別後悔喔~

熊:(一臉嚇到樣子)!!

兔: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好啦~我宿舍到了!!掰~~

熊:掰掰~

 

回到宿舍,關上門

兔:也許當朋友真的會好一點吧!!算了~別想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2557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