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知道
2015/07/04 22:08:58瀏覽156|回應0|推薦4

某天晚上兔傳了簡訊給熊

晚上9,學校操場,不見不散

 原本專心在打報告的熊接到了兔的簡訊

熊:奇怪怎突然約我呢?

  要去嘛應該是有什麼事要說吧

    過去一下好了

於是熊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準備差不多,時間也剛好,就從宿舍出門了

熊:(到了操場)人勒?怎沒看到人啊?

兔從操場的另一端走向熊,但停在距離熊有五步的距離,雖然有五步的距離,但熊看見兔的表情有些沉重

熊:你怎麼了嗎?(想走靠近一點)

兔:你不要再過來了這樣距離就好

熊:好我不過去,你有什麼事情嗎?怎這個時間找我出來

兔:我想知道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熊:什麼關係?就好朋友不是嘛

兔:就真的只有好朋友這種關係?那你幹嘛對我這麼好

    帶我出門,帶我去吃東西,陪我聊天我真的不懂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

熊:我

兔:你解釋不出來,就當我誤會了我們之後還是像平常那樣子

    你知道嗎? 在很多的謝謝之後,背後可能會藏著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好了我想把我的話說完了,時間也晚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熊:妳等一下,好嗎?你講完妳的,難道都不用聽我講一下

兔:還有什麼可說的不就是朋友嗎

熊:妳不能給我點時間思考嗎

兔:好我給你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2538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