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12
2011/06/29 09:50:13瀏覽255|回應0|推薦2
 

<鐵時空>

另一群人照著圖上所指示的方向 去找夫人 終於到達目的地。。。

灸:這裡就是夫人住的地方 阿公給的位置就是這裡

戒:盟主 那我們進去吧!

這間屋子的門是打開的 所以大家就直接踏進這間屋子中 有一位女僕見到這群人踏進屋子裡 馬上向前詢問。。。

女僕:請問你們有事嗎?

冥:請問你們的主人在嗎?我們有事要找她

女僕:請稍等 我幫你問問

於是女僕走進一個房間後 過了幾分鐘後。。。

鐙:<對著女僕詢問>她方便見我們嗎?

女僕:請你們稍等一回 主人馬上出來

灸:謝謝你!

<銀時空>

沒找到脩的一群人回到曹家。。。

小喬:你們回來了喔!

香:你們有救到脩嗎?

忠:沒有

小喬:為什麼?難道脩被怎麼樣了??

飛:小喬你不要在那烏鴉嘴 是我們去找大哥的時候 大哥就不見了!

香:不見?現在是什麼情形??為什麼脩不見了?

羽:我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哥會無緣無故的消失

香:是老盟主做的嗎?

曹:不是!可能另有其人。。。

小喬:那是誰啊?

一群人一直想 想到頭都快破了 還是想不出是誰帶走了脩。。。

飛:還是大嫂你要打電話問問戒他們?

香:可是 他們在別的時空。。。

<鐵時空>

過了一會兒 一位充滿陽光氣息的女子從房間走了出來。。。

灸:請問你是老盟主的夫人嗎?

Sun:請叫我Sun就好 因為你說得那個稱號我已經好久沒用了

灸:嗯!

Sun:你們到這來有什麼事嗎?

戒:想請您救救我們的團長 他被冰凍了

Sun:難道是那個脾氣古怪的老頭做的?

鐙:如果你的老頭是指老盟主的話 那就是他了

Sun:難道你們的團長是指鐵克禁衛軍的團長 呼延覺羅脩!

冥:就是他!因為某些因素被老盟主凍起來!!

Sun:我真是受夠那個人了!為什麼老是阻礙別人的感情事件?

灸:那你能幫我們救他嗎?

Sun:當然救!我會找時間盡快去救他!!你們就先回去吧!!

  等我去找你們!!

戒:那陽知道要去的位置嗎?

Sun:我知道!!95招待所吧?!

灸:沒錯!那就麻煩你囉!!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537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