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2
2011/07/12 09:56:17瀏覽497|回應0|推薦1

95招待所內。。。

夏流:脩!這個是Sun給你的藥 要照時間吃

脩:嗯!

灸舞:脩!你現在覺得身體的情況怎樣?

脩:有比較好一些了 那我可以回銀時空了嗎?

戒:你還是先把你的傷養好再說吧!如果你就這樣回到銀時空 如果再碰到老

  盟主 可能會比較危險。。。

夏流:戒說的對!阿公也是這麼想的!!再過幾天也許老盟主會回到鐵時空 

   到時候你再回去銀時空 會比較安全一些!

脩:那我能打通電話回去嗎?

灸舞:<點頭>好吧!戒你拿手機給脩!

脩播了自己的時空手機號碼 這時在房間休息的阿香 被脩的手機聲吵醒 。。。

香:脩的手機怎麼響了 該不會是戒打來 要說找到脩的消息吧!!

阿香接起了手機。。。        

 

香:是戒嗎?你們找到脩囉?

電話的另一頭 沉默了一下子。。。

脩:阿香!我是脩!!

聽到脩的聲音 阿香哭了。。。

香:<邊啜泣邊說話>脩!你突然不見 我們到處找你都找不到。。。

脩:你不要哭 我沒事了 我現在暫時不能回去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阿香:你什麼時候能回來?

脩:可能要等老盟主離開 確定一切安全後 才會回去 你幫我跟大家說

  我現在很安全 請他們不要擔心!

香:嗯!那我等你回來喔!

隔天 大家一如平常一樣吃著早餐 然後準備到學校去。。。

香:大家我有事想跟你們說

曹:嗯!說吧!

香:脩昨天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說他很平安 然後過一陣子 他就會回來了

飛:太好了!大哥沒事~

羽:再過不久 大哥就可以回來跟我們團聚了!

香:脩說希望大家不要再擔心他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隨時注意安全

  這些就是脩要我交代給你們的話

曹:那大家吃完早餐 準備去學校上課吧!!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5417434